其利斷金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前進,但沒有發覺,很多話不敢說,不敢承認愛意,不要放棄。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我不知道我可以是我們。

允許腐朽,允許改變。我感到害怕,但又不得不對未來充滿希望。如果要我說學到什麼教訓,那就是跟對的人在一起,待在對的地方。

跟對的人,什麼事都是對的。錯的人叫你買這個買那個,對的人會直接給你;錯的人說你有病、叫你去看醫生,對的人會直接療癒你。

那些說別人有病的,其實自己有病;那些指責別人拜金的,其實自己才是見錢眼開。這幾個月的單身真的很充實,原來快樂就是不要談戀愛、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