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冬天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個月就這麼度過了,不知不覺冬天了。一路以來的跌跌撞撞記憶猶新,只是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一切都在慢慢變好,就像你以前常常說的。

你不在了,幫我撐傘的人也不在了,好多人都不見了,可能這就是時間吧。錯的人會消失,對的人會留下。如果你是對的人,那我們就不會分開,事實證明你只是過客。

冬天向來很冷,但是今年是一個陽光普照、穿著短袖的冬天。我的生活被照亮,心裡也暖洋洋的。時間證明沒有你我過得更好,但我不是為了跟你比較,我只是順其自然。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得到想要的東西。其實大部分人的心願都沒什麼,通常不是殺人放火,也不會危及他人權益。我們要習慣得到想要的東西,習慣心想事成。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