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拼吧! 拼出一本隨身日記本 台中中友百貨Pintoo 拼圖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在中友百貨C棟11樓的Pintoo 拼圖,11樓也是誠品生活區很適合逛書之餘看看拼圖的不錯選擇。那天剛好和朋友一起去逛街,一開始是我男友先買拼圖他一共買了兩款,一個是可以做成球造型的,一個則是筆記本。

聽店員介紹他們的拼圖很堅固,除非非常大力撞擊否則很難掉在地上散開。因為男友都買海賊王我就沒甚麼興趣,可是當我看到拼圖也能做成日記本,我就它充滿好奇。於是我們又回來購買我喜愛的拼圖啦。

我購買的第一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柴郡貓,拼完是呈現6角型可以黏貼在牆上與其他腳色一起連結。

raw-image

這間的迪士尼角色都是有授權的喔!,有奇奇蒂蒂、小熊維尼、史迪奇等等,各位如果有到中友百貨可以去逛逛,此外拼圖還可以做成存錢筒 儲物罐等。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拼我的筆記本,我們花了2天時間拼好,大部分都是我男友幫忙我拼出來的(雖然我本身很愛拼圖,可是拼得有夠爛ww)。

raw-image

筆記本我選擇名畫系列原本我是想買奇奇蒂蒂,但當看到這款封面我腦海浮現出,我坐在咖啡廳裡拿著這本,坐在裏頭喝著咖啡在這本日記本裡頭寫作。於是我果斷放棄奇奇蒂蒂而買下這款,當拼完也更愛這個封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筆記本系列盒子本身就付有一本,如果寫完還可以直接去店裡購買一本新的替換。還附上一個書套,瞬間變得很有質感。筆記本有分大 中 小本可因個人需求選擇。


以前的我沒有習慣帶筆記本出門,但自從接觸寫作以及看了寫作書,書裡都推薦帶上筆記本紀錄一切,想到什麼就寫下來這就是靈感來源。

所以我開始養成這個習慣,我在本子上寫下的第一句話是:

[寫點東西吧!別讓這本留下空白]

我將這句話作為開頭也提醒自己別白費了這本筆記本,因為它同時也是我和男友共同拼出的成果,想將它填滿色彩。


店家資訊

Pintoo 拼圖

地址:台中中友百貨C棟11樓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