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害怕展現真正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阿當我去看古埃及的文化跟星星的關聯的時後 我看到在古代能跟太陽一樣同時升起的只有天狼星 早在第一王朝埃及人就用天狼星初生那天做為元旦了 不就是我的星球嗎 今晚我姐跟家人說不是很認同我 說我去學阿卡西不好 我難過的哭了 我難道連最真實的感受都不能跟你們說嗎 就因為我跟你們不同 所以覺得我很奇怪是嗎 之後我去抽牌 牌卡說當你在人際關係中遇到困難它提醒你 這是靈魂成長的機會 是的神我不會再因別人的話而把我的光給蓋住 現在我已知我的使命了 我來是為了幫助這個世界 幫助人們回轉向您 我就會努力做到 而晚上上阿卡西我看到很多能量 是金色的 圍繞在我的身旁 旋轉跳舞著 而我的人也在微微轉動 我問了主祂說祂站在我左邊 也有很多天使在我的身旁 感謝你們與我同在 給我安慰 給我愛 也感謝主 謝謝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知道我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你讓我不再害怕刺青∣我好想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不是沒有盡力,卻還是無能為力,太努力想變得很好變得更好,反而越陷越深。到底要多麼努力才得以救贖?能不能用咒語將我封印,我只想聽你說一句,一句就夠,我愛妳。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9-21
    【職場成長筆記】不再害怕與部屬溝通--Café 原則不敢跟部屬進行回饋嗎? 每次總是想說的話都忘了說? 提供一份適用於管理者對部屬進行回饋與建議時的腳本/真實案例/案例人物應用腳本的結果。 如果你想為自己做出些改變,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如果覺得閱讀時間9分鐘太長,可以先看最底下的影片連結,3分鐘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5-18
    雲門50:我們不再害怕往上跳今天的你,一定是來自過去的你和祖先帶給你的影響。 《薪傳》讓我們看到,四百年前的臺灣故事。 《薪傳》讓我們看到四百年後的臺灣身體,不再懼於向上跳躍。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4-28
    不再害怕入錯行!用四個面向幫助你選擇成為軟體工程師或 IT 工程師「我想要做軟體相關工作,不知道軟體工程師跟資訊科技(IT)工程師的差別在哪裡?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所以這篇文章會幫助你分清楚這兩種職業的差別,提供四個觀察面向來幫助你進行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切入點。
    Thumbnail
    avatar
    Warren Lo
    2023-03-24
    《黑豹2》:我終於不再害怕談論到黑豹了!與漫威共同道別CB,MCU史上最溫柔的篇章🖤在看《黑豹2》之前,是期待與擔心並存的,在Chadwick Boseman離世後,我心中的黑豹也跟著離開了,對於這個我非常偏愛的漫威角色來說,當時毫無疑問是一大打擊,以至於我不太敢再談論到他,深怕自己又陷入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1-16
    不再害怕遺憾,Just Be!矛盾總是 在選擇中變得清晰 因為成為遺憾比卻步 更讓人害怕而感到無助 只要繼續走 糾結的會鬆開 真理也越走越明白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
    2022-01-25
    診間裡的女人2:不再害怕失去,婦產科女醫師陪妳找尋被遺忘的自己風尖浪頭上,參加了立委補選,從不分區走到區域立委,種種的過去被放大檢視。不能說是個完美的形象,但至少鮮明,以及有立場。在性別議題上,把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專業、經驗結合,成了這本書的元素。 跳到最破梗的失婚。不管是婚姻中的誰,相互關係的連結建立到分離,恐怕都是不足為外人道也。走進婚姻到忙碌中有了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2-15
    不再害怕黃昏寫著這篇文章時,我也想起了九歲的在旋轉地球旁覺得孤單的我,我想回去那個小女孩身邊,輕聲告訴她:「以後你就不會孤單了喔,你會有自己的家,有愛你的人跟愛你的小狗,你會為自己煮一鍋熱湯。」 地球繼續旋轉,轉啊轉,我們長大了,不孤獨了,不害怕了。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1-12-12
    願你有一天不再害怕說出口我們以為社會不斷在進步,其實還有不少沉痾的觀念停留在原狀,步履蹣跚,難以改善。在雞排妹性騷擾事件引起眾多關注後,這件事就像是照妖鏡,把許多人對於「身體自主」的觀念有多麼落後與不重視,一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2-07
    不在害怕被掛電話:電話邀約 3 技巧、 2 心法贏得訂單「您好,我是XX公司的業務,敝姓王。最近我們推出一個新專案,可以幫助貴公司現階段的業務拓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到貴公司……(為您做詳盡的說明?)」 你話都還沒說完,就聽到對方說,「您先把專案內容寄過來看看,有需要我們再跟你聯絡。」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