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小記事〕如何透過占星在迷惘中找到方向?(上)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久違的〔諮詢小記事〕終於又出現啦~不知道有人記得這個系列的文章嗎?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接下來準備推出的【知星尋己─占星本命盤諮詢服務】的小故事;

在故事開始前,我要先感謝身邊的親友,在我正式出道前就能夠信任我並預約諮詢,讓我有機會逐步練習占星解盤,並透過你們的回饋更加熟練以及相信自己!

raw-image

— 

諮詢小故事正文開始~第一位來找我進行占星諮詢的是朋友A;

我跟A是幾年前參加塔羅工作坊認識的,由於我們對於身心靈領域的學習都有興趣,因此工作坊結束後我們變成會聊天、一起出去上課或玩耍的朋友;

後來A不時會找我傾訴他在工作、感情上遇到的煩惱,我慢慢發現A是一個很在意他人眼光,並因此會感到迷惘、甚至迷失自己的人;

這樣的特質讓A經常處於困惑、原地打轉的情境中,就算有自己想追求的方向,仍會因外界或主流價值觀的影響產生許多擔憂、進而裹足不前;

如此情形長期下來讓A非常困擾,甚至產生了自我貶抑的想法、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而這樣的特質我在星盤上找到了徵象,並藉由諮詢的過程,陪著A一起在星盤上找到了解決的可能性,你想知道是什麼嗎?

在A的星盤中,象徵自我的「太陽」,與「天王星」、「海王星」形成了面對面的180度相位;

「天王星」的關鍵字為創新、獨立、自由、不受拘束、反傳統、閃電、突變、與眾不同;

「海王星」則代表了夢幻、浪漫、靈性、滲透、消融模糊、迷惘、海洋、易受影響;

從以上可以發現,「天王星」及「海王星」是意義非常不同、甚至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的兩顆行星;

而這樣的兩顆行星同時與代表「自我」的「太陽」連結,就會使得我們的內在同時存在天王星及海王星這兩股大相逕庭的能量;

A會因為「天王星」希望自己是個特別的人、能夠勇敢做自己,但同時又會因為「海王星」而容易受到他人影響、感到迷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朋友A同意我從他星盤上看到的詮釋,甚至可以說是點頭如搗蒜,但是解析準並不重要,重點是我要如何從星盤上找到適合A這種內在模式的解方呢?

今天這集先分享到這邊,如果你好奇我如何從占星的角度給予朋友解方?或者你覺得自己生命也有許多「迷茫」、「迷惘」的感受,別忘了按讚這篇文章,並追蹤這裡,過兩天更新下集的時候你就會收到通知囉:)

而如果你對於「透過占星更了解自己」有興趣的話,也歡迎你到《如實成為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IG私訊先詢問,未來推出首波諮詢優惠的時候,我會第一個通知你唷!

47會員
1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