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5)-星際種子

親愛的孩子,妳已選擇投身於此,想將神聖的愛與教導分享給更多人,去喚醒靈魂沉睡的意識,期盼他們能與你一同享受那愛的一切贈與。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23

〈遠距解讀〉

晚上和阿卡西紀錄的同學互相練習解讀,是一次很棒的交流,當我開啟她的紀錄時,看見浩瀚的宇宙中有著許多星體和觀察著星體的個案。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已選擇投身於此,想將神聖的愛與教導分享給更多人,去喚醒靈魂沉睡的意識,期盼他們能與你一同享受那愛的一切贈與。

然而,請妳理解每個人(靈魂)都有屬於自己的覺醒(破關)時刻,打擾他們並不會讓對方意識到妳所想傳達的,反而會因對方的憤怒而陷入氣餒中。(感覺到每個人都像是戴上虛擬實境的頭盔進入夢境裡體驗,當個案想搖醒對方時,對方反而會生氣她打斷了遊戲)

親愛的孩子,專注在妳個人的星際旅程上,一定有與妳有緣的家人正在路上等待著妳,妳們將一起玩樂,一同將美好的願景分享給更多人。」

每當收到這種訊息時,我都會忍不住有許多自我懷疑,但在訊息傳遞後詢問個案是不是星際種子,她很肯定地回答「是啊!」

她已經意識到自己是星際種子的身份,且正踏上占卜師的道路,去喚醒有緣的人,阿卡西紀錄的訊息確實將她的現狀接露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個案詢問想換做了十年的工作,因為同事的影響而起了這念頭,但卻擔心離開後找不到更好的選擇。

我們探討到她有著害怕找不到更好的信念,使自己無法更加擴展,無法去選擇有風險卻更有突破的選項。

最後,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中發現,那位使她想離職的同事,是她靈魂層面上很愛她的家人,透過這個事件來讓彷彿一直重複待在同一個遊樂器材的她有機會離開舒適圈,去更加拓展自己,一部分也與她個人的靈性覺醒有關連。

我們也聊到她有位指導的靈性老師,不知道是否該繼續向他學習,因為周圍的人跟他說她還有更大的成長空間,介紹其他老師給她。

我們在這裡透過紀錄守護者們,發現她有一個「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信念限制了自己.祂們想告訴她,真正的老師會讓學生更加的去擴展,在這裡祂們也告訴她,那位老師的靈魂透過任何讓她感覺現在不再適合與他學習的方式,正在執行靈魂層面屬於老師身份的計劃,為了使她更加成長與擴展。

個案也詢問如何分辨接收訊息是來自光還是低頻的?

因為她近期有遇到過某些靈性的公益活動的訊息不是那麼純淨,她先前一直以為身心靈圈的大家都是充滿光與愛的,自己也很單純,沒有特別提防這些低頻的訊息。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在這個時刻她去體驗到了,是為了讓她能夠更清楚地有個對比,這樣她便能區分什麼是來自光與愛的訊息,而哪些不是。

祂們也建議她在接收訊息前,要聚焦,校準自己的頻道,透過祈禱將自己的頻率與意識對準最高善的訊息。

因為若沒有習慣將自己的頻道校準光與愛的頻率,只是詢問關於這個人的訊息,那麼許多的存有都可能會將訊息傳遞過來,但若我們透過祈禱只允許最高美善的訊息,那麼我們就像是把收音機的頻道轉到那裡,便不會收到這些雜音了。

接著換同學幫我解讀紀錄,她看見一隻獨角獸在宇宙中奔馳遨遊,很溫暖,且鼓勵我追尋夢想,勇敢追夢。

聽到這段話後我會心一笑,因為獨角獸們真的一直都是那個引領我突破自己極限的引導者,可以說天使們啟蒙我、照顧我,而獨角獸們協助我去看見更多自己美好的品質,鼓舞我去展現自己,去跨越恐懼與侷限,尤其在服務他人這部分。

我想在阿卡西紀錄的領域中更加擴展,想在未來成為知名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師,紀錄守護者們透過她告訴我要堅定地相信,並專注在這條道路上。

這時,我看見一個畫面是我將渴望抵達目標的一切鋪成光之道路,延伸至遠方的目標。

為了達成這個願望,我想去上五月一位國際老師的阿卡西紀錄工作坊,藉由這位國際老師的頻率以及阿卡西紀錄領域的知識去更加深入學習。

從他人那收到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是一種更加踏實且溫暖的力量,她的話語中承載著一種無條件的支持與理解的品質。

很高興有機會與同學互相練習解讀阿卡西紀錄,讓我又有了不同的體驗。


後記:實際上五月並沒有參加這位國際老師的阿卡西紀錄工作坊,因為在越接近時間時,越感覺當時僅需要把目前的課程完成,待未來在阿卡西紀錄中更加熟稔後,會有更適合的時間點去接觸適合的老師。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