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的情感中 分為喜怒哀樂

情緒當中的波動 沒有一定 也沒有唯一目的與方向


但往往 隨著時間 而顯示出 那樣子

原本應有的面目 無論無或是好 亦是壞


充分顯示出 應有樣貌

空蕩蕩 漫無目的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不了也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啟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謂堅定不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眼中剩遺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舊換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類若是沒有羞恥心,會有什麼後果?◎孔子曰:[ 導之以政,齊之以刑,民免而無恥;導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 ] 為何孔子認為教育引發人民的羞恥心非常重要? 孔子生於春秋亂世,國與國之間每月時常發生戰爭,誠信崩壞,人民苦不堪言。必定心有所不忍,孔子認為亂世的發生是政府執政者的政令有問題,只治標不治本,因此提出解方!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1-14
    《馬修‧史卡德自傳》讀小說頂好,若是有本自傳那就更棒了!這本書裡的馬修.史卡德被設定為真實存在的一個人,還會和卜洛克對話、質疑過去的小說中寫的內容。台灣的馬修.史卡德迷所在多有,但書迷們可能不知道,史卡德竟然還有個未曾謀面的弟弟、毫無淵源的他為何會走上警察之路、菜鳥警察階段懵懵懂懂的人生試煉、無意間與摯愛伊蓮相遇的夢幻情境、第一次開槍殺人的震撼教育,以及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31
    我的電子.情人.夢(53):若是有一天,台灣核災來到,你會怎麼辦?這個標題的確立的有點奇怪,我不是你,我怎會知道你會怎麼辦。所以,我是在說我卻是在問你。  曾經聽過一句話,輻射屋是最昂貴的貧民屋。你能體會多少呢?  我絲毫沒有能力也沒足夠的專業知識來談論”廢核”是否為正確之路,也僅知道萬一有一天真的面臨到核災,大原則就是能住就盡力留,不能居住了就走人;畢竟,台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3-07-27
    洗衣店的泡沫像若有似無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又走到這裡來了,沒有他的聯絡電話,站在門鈴前,按還是不按? 十年之前,快二十年了。以前我要把腳整個抬起來,才踏得到臺階上,臺階比我的大腿還要高。剛剛經過,發現臺階連我的小腿還要矮。 我從後山埤捷運站出來,沿著告示牌一路爬上虎山,中間還一度迷路,在山林裡一個人驚慌失措、草木皆兵,在慌忙了一
    Thumbnail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6-07
    otherwise 與「否則;若非則;若是無則;其它無以說言(之);于談及危險曰;于談反異之果;另有後果」等的橋接完整標題:otherwise 與「否則;若非則;若是無則;略忽而無以知之;其它無以說言(之);其它未言明(之);零法描述之;于談及危險曰;于談及威脅言;于談行反道之說言;于談反異之果;零同會有之果;無的話有後果;另有後果;其它後果」等的橋接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8-25
    320冰棒--如果有弱勢的小朋友請你吃冰棒,你吃的是甚麼? 我首先欣然接受的接過小歲的冰棒,然後跟實習生說讓他請客吧!這是小歲的心意,他把我們當朋友了,我們不該不領情,這也是小歲做得到的,我們不該剝奪他平等交朋友的機會。於是我就拿出我此次大陸行帶的最後一本我寫的書《尋味-你沒有走過的社工路》送給我的朋友-小歲。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2-15
    我聽告五人《運氣來得若有似無》記住運氣來得若有似無
    avatar
    喬伊(JC)
    2021-11-01
    機緣來的若有似無疫情、疫苗、警戒、人潮、演出......等一系列需要被揉雜在一起的條件放在一個主題下,最終反而因為時間的等待後,又有了新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7-11
    社交舞裡那些,若有似無的性騷擾社交舞的奧義是,肢體接觸。沒有肢體接觸的話,大家分開來練舞就好了,沒舞伴也不打緊。沒有肢體接觸的話,社交意義就淡泊許多,跟合唱團或六重奏一樣,線上合作的體驗也差強人意。但我們偏偏就是拉著舞伴的手、捧著舞伴的重心,甚至把舞伴抱在懷裡跳舞的人。肢體接觸是社交舞預設值。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3-06
    績優企業也可能有弱勢股價績優股除了它的長期營運績效不差之外,還必須有外在條件,必須是市場高度關注的主流產業,才會因資金匯集而使股價上漲至較高的水準,是基本+資金+想像(或心理因素)所建構起來的股價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