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冰心
發佈於歲月釀出迷人深度 個房間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有感到很無奈的時候,覺得提不起勁

其實人生本就有很多無奈的事

是否有不想又得逼自己去做的事,只好安慰自己沒事的,會過去的

其實這不就是人生

是否曾經有過,覺得自己沒事找事做

因為累覺得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拼

是否有時熱忱的心,都會被澆息,但又得安慰自己,沒關係,再來一次

我懂那種感覺,就像拿一盆冷水往頭上淋

說真的我自認我不是聖人,沒那麼偉大的

一次次的失望,但我總安慰自己,沒關係

自己先釋出善的,別人的回應與否,沒關係,我對得起自己就好,沒關係很快就會過去

是否有想過你以為你們是誰,我要跪著要求您們嗎😂要不是一定要做,老娘根本壓根的不想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沒關係啦;反正很快就會過去的。

就把這些事當作經驗,以後你會比他人更加了解事情的。

人必需善良,但善良不是被利用,而是做一個擁有天使之心的壞蛋

If you have been brutally broken, but still have the courage to be gentle to other living beings, then you’re a badass with the heart of an angel.

Keanu Reeves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