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離去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回去。」




「您確定嗎?我們人數的差距有一些大啊!」




「可以,聽我的。」




⋯⋯




隔天一大早,艾麗三人正在享用著早餐,達爾便走來告訴他們待會的路徑。




「馬車已經幫你們備好了,等等好了我再叫他來接。」




「謝了。」琳達又對著嵐還有艾麗說:「也差不多要準備準備了。」




幾人各自收拾行李,艾麗也戴上了懷錶。




上了馬車,離自己的故鄉越來越遠,艾麗還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悲傷湧上心頭。




「艾麗,妳還好嗎?」嵐看著熱淚盈眶的艾麗說道。




「我沒事⋯⋯」滑落下來的淚珠卻出賣了自己。




「還說沒事⋯⋯」嵐抱住艾麗,淡黃的晨曦從窗戶的縫隙灑落在她們的身上。




艾麗剎那間覺得,這可能是她僅剩的溫暖了吧?




⋯⋯




卡特這邊,卻是一絲溫暖也沒有。




皇城底下是一條護城河,卡特一人獨自走在水道旁的步道,一步一步向內走去,裡面充滿了回音。




走到一個路口之前,轉彎,再轉彎。




他對於皇城的內部瞭若指掌,畢竟他小時候為了躲避皇后,可是哪裡都去過。




到了其中的一個老舊孔蓋下方,他發力一轉,孔蓋便被他拔起,但是他並沒有著急上去。




「誰!誰在那裡!」因為皇城可是時時都有人在巡邏。




那個士兵探頭下來,一隻手掌抓住了他,把他拽了下來。




「你先好好睡一下吧。」卡特說完便對已經嚇到失聲的士兵,一個精準的手刀劈在後頸,讓他暈了過去。




果然,皇城除了貼身護衛之外,還是沒有一個能打的。




卡特此時才探出頭來,並上到地表,他知道,這裡是皇城的後半部,也是目前皇城少數被皇后佔領的地盤。




他要先將軍權拿回來。




走廊的旁邊是一扇窗戶,卡特翻了出去,爬上旁邊的樹,一踩一蹬便到了樓上的窗台。




在窗戶外就看到了裡面的皇后,她背對窗戶,正在與隨身的侍衛聊天,聊著聊著,兩人竟然還親了上去。




皇后也是和之前一樣,背著皇帝和外面的男人勾搭在一起,還總是威脅他不能和爸爸說。




卡特趁他們二人都沒有反應過來打破窗戶,拳頭緊接著就招呼在那個侍衛的臉上。




侍衛吃痛悶哼了一聲,卡特又是一記手刀將他擊暈。




「來人!」皇后從驚嚇之中回過神來,連忙大喊,卻又緊張的看著眼前高大帥氣的男人。




「怎麼,不認識我了?」




「呵,你難道想造反?我可是你母后!」




聽到了這句話的卡特冷笑了一聲。




「你有把我當作是兒子過嗎?」




皇后氣的面孔扭曲,又朝著門外大喊:「快來人!來人把這個人給攆出去!」




卡特在心裡暗自嘲諷,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麼蠢的媽媽。




都已經落在別人的手裡,還是不肯罷休。




此時一個人推開了門,皇后瞬間如看到救星一般:




「對!快點,就是這個人!把他帶走!」




「麥格爾,把她嘴給我封上。」此時的皇后才意識到不對勁。




卡特真的很疑惑,這個愚笨的人類到底是怎麼拿到軍權的?

1會員
37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