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Yan Ma 馬燕-Hermès Horseplay 社群媒體廣告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正式踏上四大國際時裝週的台灣旅外模特兒Yan Ma 馬燕,首季除了拿到MaisonCléo服裝秀,其他工作也是持續進行著,其中便包含來自法國經典品牌Hermès的社群媒體廣告。


raw-image



最初看到Yan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作品時,我一度還想說是不是哪家雜誌時尚內頁特輯,點進貼文連結之後,發現可是Hermès官方拍攝的社群媒體廣告。或許廣告中的Yan幾乎看不太到清晰臉龐,有點可惜她那充滿特色的長相。




但,我想這系列作品出現,或多或少會引起時尚產業相關人士的討論與詢問。特別是知名網站Models.com已經上架這次作品,相信透過攝影師、選角導演以及整個工作團隊,加上品牌,一定很快能夠在models.com看到Yan Ma 馬燕的個人檔案。


raw-image




Model : Yan Ma @wosyan__ @overface_models

Casting Director : Grigorii Kopa @iamkopa @thesoloiststudio_

Photographer : Julian Song @juliannn_song

Stylist : Pia Abbar @piaabbar

Hair Stylist : Olivier Noraz @oliviernoraz @homeagency

Makeup Stylist : Camille Maître @_camillemua_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www.overfacemodels.com

Source :

models.com

@juliannn_song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