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同無形界或對神秘力量等宗教感興趣,卻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解決捷徑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些人的天生意識跟興趣,對於玄學類(占卜、算命等有天份),或是對佛、道是認同也很有興趣,身體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有個最佳捷徑...“讓自己靈魂有所皈依三寶”,根據我推薦給朋友後,各位確實是在靈性上有很大的突破...

會有這麼深刻的體驗,也是花了我十幾年的探索神秘力量的心酸血淚史...

一切就從我20幾歲說起,當時接觸不少宮廟,或是身邊朋友介紹,我就好奇的去接觸,但最後我仍然離開了,因為我發現,絕大部分都是人為經營與操作...

雖然不可否認,曾經朋友也受到不少極度明顯的幫助,這些神職人員,必然有他的通靈的能力,但有重大事件的無形因素,確實是有其準確度,但對於人生未來經營方向,卻未必準確了,因為我們人的選擇跟人生變數太大了...


我最終得到結論,道教宮廟辦的是“陰界事”跟陰陽的溝通與協調,而其中是正是邪,是真發善願的服務還是假服務真斂財就有勞各位的智慧了,基本上經驗豐富的我,也總算真正能理解了...(p. s但也千萬不要來問我,因為我絕對不會回答,畢竟擋人財路的事情我不幹!)


況且我一個陽間大活人,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往人家的“陰界辦事處”參與??我確實是時常感到身體越來越差,全身重重的疲憊感,肩膀硬到連按摩師都很訝異,我對他們來說是每日做苦力還是強度勞動者的背部肌肉....


年輕時,會接觸宮廟,也是對於神秘力量懵懵懂懂的階段,誰說哪裡神很厲害,又或是說某某某去了之後,開始大賺錢等等,問題是我也曾疑惑過,所有的神都閒來無事等著人上門嗎?是真神或假神?這確實是也要靠自己的智慧判斷了...


但事實上,這種別人去之後,極少部份加官進爵、愛情美滿的等等各種幸福好康的機率,根本沒有我的份,也並非每一個人都發大財或是從此人生幸福美滿無風無浪,我得到的只有越來越沉重的身體,但確實見證的是當時的朋友,在處理好比較嚴重的陰間事,工作跟長輩的健康各方面也穩定了下來,一切確實是有所提升,但仍然有限...


但越接觸宮廟時,跟著跑各山上的廟宇,說是要會靈跟接靈等等,感覺上腦袋越來越靈敏沒錯,也開啟我各種命理的靈感與能力,但我仍然時常沉重疲憊的身體,還以為25歲了是正常的,畢竟不是10幾歲的青少年...

在離開這個啟蒙宮廟後,也接觸了佛教善知識的課程,但吸收的智慧仍然有限,我也是繼續探索去接觸,直到我在遇到一個人生特別奇葩有挑戰的事情後,當時求助無門甚至越求助還更慘,開始接觸佛菩薩之後,才讓我印證到佛菩薩的不可思議,受到觀世音菩薩的各種指引,才踏上皈依的路,就這麼剛好,當時我最快的皈依場時間剛好就在佛光山,十天後離自己家最近距離的分寺...

這一切就順著佛菩薩的指引皈依三寶,從我皈依後,我能感受到整個人的脫胎換骨,我能感受到自己靈魂成長的大進步...

如果你對無形事物有特殊的感受,想突破又求助無門,但又擔心誤入不正當的宮廟斂財騙財騙色危機,我真心推薦佛光山的皈依三寶法會是最讓人安心、安全又最正派的佛教團體,因為這是我受到觀世音菩薩指引的地方...


而且我並不是佛光山團體裡的任何成員,家中也沒人是此宗教團體,這對我而言完完全全是三寶佛的指引。而且在皈依的前一天晚上,我的靈魂還興奮的睡不著,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勁...


我是從懵懂無知的20多歲開始接觸神秘力量,一直到35歲才找到正確的方式,只因為我到處去探索神秘力量,卻神奇的是沒有人指引我該去“皈依三寶”,即便去參加了佛道場的法會,當時在我的人生裡,持續沒有“皈依”的這件事情存在...

只能說我與佛的一切安排,都是機緣未俱足,如果現在你很有緣的看完我分享的這篇文章,也促使你的皈依三寶之路,那就是你與佛的皈依三寶,時機成熟了,也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必須經歷十幾年的辛苦才得以印證...


當然,這其中也是我受到人生最重大且失控的狀況考驗後,一邊有同參道友的相助並認真修持金剛經之後,開始離佛菩薩跟近之後,才開啟的指引...


       總而言之,現如今如果要我重新選擇,當我還是麻瓜時,就直接皈依三寶佛是最快的方式,不需要像我跑宮廟到處參與後,遶了一大圈,辛辛苦苦受到各種的考驗後,才發現皈依三寶佛是提升人生靈魂覺醒的最快捷徑...


佛對我而言,是人世間中最大最強的能量,也有朋友經過我的分享後,主動誠心皈依跟進入菩薩道,都有感受到提升自我的靈性力量...

這篇是分享佛菩薩陪伴我的人生修行,這份感動與喜悅,我也充滿感恩的心,與你分享這一切,希望對你們在修行的道路上能有所幫助...

我是一個閃閃發亮滿滿寶藏女孩,也是一個充滿母愛力量的媽媽,心疼女性在社會與家庭角色的不容易,致力於女性美胸健康與心靈療癒的推廣與分享... 在美業有近20年經歷,具有美容乙級講師證照、CIP美胸證照,也有美髮、化學、女裝、電繡技術證,目前經營兩個品牌 艾綝美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工作室 善天女愛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