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每一個快樂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路過臺北101下方

第一次路過臺北101下方


嗨,我是空。

2023年即將結束了呢,每當這個月份來臨,總是不免俗地要來回顧和檢核一下,當初的新年新希望有沒有達成對吧?當初我立下的目標和希望是:

1,希望主動挑戰能讓我學習成長!
2,希望明年在創作方面一樣有個新的成就!
3,希望2023是快樂的一年!

如今回頭看,其實我的運氣還不錯。雖然無法避免一些不順遂的突發狀況,或面臨挑戰和挑戰失敗的挫折感,但單就以上三項挑出這一年美好的地方的話,還是說得出來的😄

我想想喔,雖然最後沒有成功考照,但我騎過了油車和電車;雖然不喜歡出差,但這過程確實讓我更熟悉搭乘各種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方法;挑戰新的工作,每項作業都讓我未來的履歷更加豐富……〉〉〉第1項達成!

再來,是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最重要。前幾年我把繪圖做成壓克力吊飾、印上帆布袋,也把圖寄去日本被刊登進漫畫裡,而今天我在創作歷程上的成就是--不預先規劃太多地開啟方格子!即便踏出的一步再小,嘗試新的事物就是最棒的成就。〉〉〉第2項達成!

最後,快樂的事情呢,除了獲得你點的愛心和編輯的精選之外,我還握到了球蟒、讓變色龍爬到肩上、讓紅尾鵟停在手上、確定鳳蝶順利破蛹飛翔、獲得了免費的蔓綠絨、買到傑克林觀音蓮、和家人一同逛了新的公園、打了喜歡的新遊戲、觀看了喜歡的動畫新一季、閱讀了喜歡的漫畫新一本單行、看見喜歡的角色重新出現在動畫和遊戲裡、購入了更多心愛的收藏品……雖然有些快樂是正逢其時,是時代所給與的,不見得年年都會有,但至少我的2023年很豐富,讓我不白白努力活過了這一年☺️

感謝世界讓我平安地活過這充滿快樂的一年,新一年也請你、請世界多多指教😊我們下次再來聊聊吧,BYE-BYE.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