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圖日記 | 2023到來。祝大家越來越好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驚喜的事情是購物節的最後一天中了幾千塊,而且剛是買薯片油漆罐的發票中獎(之前還特別把油漆罐畫出來,沒想到就是它了!)。
前幾天去嘉義遊玩了幾天放鬆一下,心靈疲乏時很喜歡看著遼闊的藍空.廣大的世界,會覺得自己的煩惱其實很微不足道,心情就會變得豁然開朗。回來後趕快趕工2023年的賀卡,感覺這一年過得很快,2022年開始給自己培養閱讀的習慣,最省錢的方式就是去圖書館借書(目前借閱的歷史是44本書),學一些金錢管理的方法,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
2023年給自己一些新的目標,學個新樂器—吉他或電吉他(我不會說是因為看了孤獨搖滾所以才想學的哈哈)。買了一本2023年的記事本,記錄每天想感謝或感恩的小事。學日文一直是想做的事情,但是總是3分鐘熱度斷斷續續的學習,需要規劃一下學習方法,新的一年就繼續加油吧。
小小分享之前閱讀到的一段話,"當你越不想要的事物重複或太多,只會導致促使這件事情更快地發生。"宇宙是無法分別肯定或否定的句子,書本舉的例子是我[不要]跌倒.我[要]跌倒→我跌倒,改成我站穩是不是更好!少了擔憂與恐懼,大家可以試著換的角度去思考。
祝大家新春開運,鴻兔大展,HAPPY NEW YEAR~
咘尼BUNI的IG ←有使用IG也可以支持一下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和交流(๑´ㅂ`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咘尼BUNI💙
咘尼BUNI💙
咘尼BUNI▪︎ | 日常 | 插圖 | 日記 | 🖌 來自Taiwan平凡又隨意的插畫家 ✨咘尼BUNI/有著愛心尾巴的淺藍色貓貓 因為「愛」無敵,人生處處都有愛💙。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