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寧安如夢}31-38完|世間事並強求就能有結果。苦果亦是果。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在喜宴上跟自己未來岳父槓上的謝危在後院裡找到姜雪寧,卻聽到雪寧說要回老家要離開京城這個是非之地,謝危整個人都不對了憤怒值直接爆錶,質問雪寧到底為什麼要走,又是因為誰才想走,姜雪寧就奇怪了,阿你平常不是一直嫌我闖禍不樂見我咩,怎麼現在又不讓我走了!

謝危真心脫口而出"如今你于我不同了" 白話我現在很愛你,我很需要你你哪裡都不准去!

raw-image

雪寧想起上輩子的情景,她還是皇后時謝危掌控了整個宮城,姜雪寧為了自保跑去勾引謝危,想要謝危放過自己,但當時的她並不知道謝危是喜歡自己的,謝危的愛在上一世藏的很深很深,所以這輩子姜雪寧並不會覺得甚至沒想過謝危會喜歡自己

raw-image

好在這一世還有呂顯這個CP頭子,呂顯非常清楚謝危已經淪陷並且要是沒了姜雪寧謝危大概率會爆走失控整個起肖,所以時不時就在邊上提醒謝危,"不要再裝了"

raw-image

兩人不歡而散後,公主的和親隊伍出4了,謝危一方面要幫雪寧救閨蜜一方面還想趁此機會幫助燕臨和燕侯離開流放之地,CP頭子呂顯為了自己嗑的CP終成眷屬,去拜訪姜雪寧告訴姜雪寧謝危的為人不單單是她看到的那樣,而謝危現在就是個不要命的,希望姜雪寧能夠多照看謝危拉住他不要讓他失控

雪寧心軟跑去跟謝危要求自己也要去救公主,謝危講不過姜學寧的伶牙俐齒被吃得死死的。我中途回憶了一下謝危大概是27歲姜學寧才18他們兩個差了快10歲,喔摸~言情小說裡面總是有這種年齡差距大男生只要女生撒點小脾氣就被甲吼告告的設定,我很愛

raw-image

拯救公主的路上毫不意外地遇到爛咖薛國公安排的偷襲,謝危愛琴如命當初和姜雪寧一同上京既使命半條都去了還是要護著琴,這次不同了直接把琴哪起來貓敵人,場面太過混亂便帶著姜雪寧先逃跑

raw-image

眼看著快要下雪,兩人往山裡躲避追擊沿途謝危留下了記號讓刀琴劍書可以找到他們,入夜後雪花飄落,睡夢中的謝危不停的夢見小時候的情景,姜雪寧透過謝危的夢話猜到他才是真的薛定非,夜半遇到山貓攻擊謝危的離魂症也發作了

raw-image

姜雪寧也是很累累欸,謝危目前還有貓貓PTSD沒三小路用,姜雪寧只好自己對付山貓,對付完貓還要面對發病的謝危,雪寧你一個18歲的小女森真的很棒棒,謝危起肖起來強吻姜雪寧,雪寧沒有逃跑我真的覺得心很大也很淡定,佩服!

raw-image

天亮後刀琴劍書找到正在開檢討會的謝危姜雪寧,但這個檢討會也沒開出個所以然,姜學寧只想一句你發病了帶過,這怎麼跟酒後亂性的人說我喝醉了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又哪裡怪怪的,做錯事的人拼命想認帳,被害者卻一點也不想認哈哈哈哈哈哈

找到住所謝危又想吃那個超強止痛藥,被姜學寧阻止,身邊人都勸謝危不要再嗑藥都勸不動,姜雪寧一秒幫謝危勒戒成功,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raw-image

跟燕臨會合時,燕臨給了姜雪寧一個大抱抱,謝危心裡的醋意風起雲湧,燕臨為了你的命著想我看你以後還是克制一點兒吧

raw-image

這裡謝危和燕臨相認了,燕家血脈大團圓

raw-image

燕臨帶著雪寧去外面吃餛飩,順便update雪寧感情狀態,but雪寧依舊當他好朋友,謝危不爽姜雪寧跟燕臨出去吃餛飩,坐了一桌子菜加了一大缸醋,警告姜雪寧以後不准和其他人單獨吃飯,欸大哥在你面前親情都是屁醋也可以照吃就對了,你不是醋罈子你是醋海了

raw-image

出發前也不爽雪寧都不關心自己也不對自己說句注意安全,醋海海嘯了

raw-image

成功救回公主,兩姊妹在城門外重逢的畫面很是感人,不過公主一comeback也立刻跟進追蹤雪寧的感情狀態,好好笑,連公主都看出來了只有姜雪寧不願面對

raw-image

謝危抓狂強迫姜雪寧面對自己的感情,他逼問雪寧到底在怕什麼,為什麼不敢回應,上輩子的記憶再姜雪寧腦袋裡揮之不去,終於說出口"倘若你殺過我呢?",謝危這個瘋子不問原因直接拿出刀要姜學寧現在殺了自己

raw-image

講究一個禮尚往來?! 以牙還牙?! 我殺你那你也殺我這樣我們就扯平了,reset按鈕長在謝危身上是不,那把刀就跟我們拿來戳reset按鈕的小黑夾是同一個道理,說一下重來你可以喜歡我了吧! 真的超瘋

raw-image

CP頭子看到謝危身上的reset按鈕,劈頭就罵,哪樣不行你就要逼人家,這不是恐怖情人是什麼!

raw-image

被謝危嚇到的姜學寧跑出去冷靜冷靜,結果被平南王抓走,原來平南王早就覺得不對,已經在京中控制住假薛定非,現在綁走姜雪寧準備修理謝危,謝危一到就挨鞭子滿身血,姜雪寧想幫謝危擦藥,謝危說"你看看你是不是關心我" 大哥你看看場合吧!

你們現在情況危急你只在乎雪寧有沒有關心你,是不是在乎你

raw-image

平南王把兩個人關在同一個房間,想看看謝危到底是不是淪陷於美色,古代人在床事上真的是毫無隱私可言,畢竟窗戶都紙糊的嘛,隨便叫兩聲都可以被認為在翻雲覆雨

raw-image

雖然謝危暗中與燕家軍通信,成功讓事情的方向朝著平南王想要的方向走,不過平南王並沒有因此消除對謝危的懷疑,他要謝危廢了姜雪寧一隻手以表忠心,謝危抽出刀直接捅爆自己的手

raw-image

為什麼因為雪寧就會因為這個人情債永遠留在他身邊,最強情勒王妃謝危莫屬

raw-image

早就埋伏在附近的燕家軍衝上來滅掉平南王一黨,平南王也就此下線,下的有點弱但很乾脆,給過拉

raw-image

燕臨看到謝危為了姜雪寧所做的一切也加入CP粉行列,告訴姜雪寧正視自己的內心

raw-image

張遮來了,帶著皇帝的話來了,"阿阿你各位玩夠了該回家了吧! 回家之前辦慶功宴可以核銷,在不回來你們就完蛋了",張遮大大的出現醋海謝危又在醞釀海嘯

raw-image

雨夜裡姜雪寧跟張遮見面把關係整理好,以後只是淡如水的朋友關係,可是謝危才不管他們兩個人說了什麼,單獨見面這件事就是不行!

raw-image

謝危不爽救強吻,他就是個毫無安全感的孩子,得到手裡的東西不會放手也不會分享

raw-image

強吻不夠,謝危急於想要姜雪寧給自己一個肯定的關係,直接上車,事後謝危說"我們結婚吧"雪寧沉默了,喔摸姜雪寧渣了拉

raw-image

隔天一大早謝危就離開了,留下雪寧一人

raw-image

欸欸你們拿錯劇本了吧,這跟我國中看得小七49元一本的言情小說87分像欸,只是劇情都是女主角沒有安全感想要男主角一個確定,所以就跟男主角上床,然後問一句"你愛我嗎我們要不要結婚",男主角就會說"我還沒想到那裡",女主角心寒傷心一整完天還沒亮就離開,男主角早上醒來錯愕,不是發了瘋的找女主角,就是N年後在路上遇到牽著小孩的女主,男主角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女主,最後他們還是幸福美滿

謝危你拿的是女主角的劇本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又吵架了,一路冷戰回到京城,京城內已經大亂,薛家假意傳聖旨控制宮城包圍謝危一行人準備趕盡殺絕

raw-image

但這一切都是謝危設計好的,出發救公主前他就像皇帝坦白身分,並要皇帝和自己演一場戲,謝危真的很愛演戲,薛國公氣不過還是捅了自己兒子一箭,有這種老爸謝危也是雖小,姜學寧趕到現場時謝危已經滿身是血倒地不起

raw-image

姜雪寧這時候才正視自己的內心,此刻她才知道自己有多害怕失去謝危,自己有多愛謝危,說了一堆話想要謝危醒來都醒不了,說了一句"我答應嫁給你你給我起來",謝危垂死病中驚坐起,就算今天都躺棺材裡了,聽到這句話謝危都會踢破棺材蓋詐屍也要起來

raw-image

謝危姜雪寧退居山林,辦了一場只有兩個人的婚禮,只有他們兩人的世界

raw-image

生了一對龍鳳胎謝添謝蘊,時隔多年謝危依舊聽不得任合稱讚張遮的話,就算是自己兒子也說不得,小小年紀的謝添被自己老爸踹了一腳後正在高速的社會化

raw-image

現實世界中的姜寧作家,遇見了一位叫謝娟的編輯,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吧

raw-image


謝危的瘋總是讓我有諸多想像,就像原版的格林童話,我們看到的謝危是迪士尼版童話,而實際上姜雪寧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她根本不愛謝危,謝危強吻姜雪寧時常要吻到她在窒息的邊緣才放開她,謝危用傷害自己傷害別人來控制著姜雪寧,讓姜雪寧永遠和自己在一起,當然這都是我的想像,暗黑戲的故事我也很愛拉

謝謝寧安如夢陪我度過每一天的下班時光!也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