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11-15|閉嘴吧于十三!閉嘴!閉嘴!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朋友們!我隔壁好像打起來了! 我去看看! 寧哥直播老是中途去看人打架,欸你老婆跟你兄弟打起來了還不快來!

錢昭、孫朗、十三三個阿呆聯合攻擊如意,為了脫身的如意只好抓著楊盈當盾牌,寧遠舟回來發現自己沒趕上打架live想趕著去救如意,錢昭"over my dead body!",遠舟"你才over my dead body",在郊外的樹林間看見跟狼群纏鬥的如意,殺了狼輸內力給內傷很重的如意,告訴如意自己的心意,陪如意野外露宿一晚隔天留下一封信遠舟就當自己和如意的緣分盡了直接離開。很心疼如意好不容易給出信任被狠狠傷害

raw-image

遠舟回到大部會立刻召開檢討會,你各位腦子有沒有事前幾天還在峽谷間大戰,人家如意救了多少人、幫元祿抓毒蛇做解藥的事你們都忘了嗎?你們這樣不問前因後果傢伙抄起來直接開打隊嘛!! OS:我好不容易要到手的老婆被你們打跑了馬der

raw-image

六道堂男團只要隊長不出席活動大概率都會出包,你們這樣讓隊長要怎麼放心啦,出去一趟楊盈當街被丟蔬菜你們還在那邊跑連人都沒到,還是如意換臉登場幫楊盈解圍,你說說你們都幹嘛去了,隊長寧遠舟以身作則自罰十鞭主打一個打在我身上痛在你們心裡,寧隊長為了大家也是操碎了心啊,你們還不振作點!!

raw-image

看到如意回來的寧遠舟心裡超開勳,耶耶~~我老婆沒有就這樣拋棄我,她要我幹嘛我都答應,正式的承認自己淪陷了,要生孩子可以但我們要好好備孕才能有健康寶寶

raw-image

如意聽到可以生寶寶也超開勳,隨手開撩,如意這樣直球要求繁衍後代的女主角還有每次被撩完都一臉嬌羞的寧遠舟這樣的主角設定我還真沒有看過幾個,一般男主角不都是被撩到難以自制一個翻身就撲倒?就寧遠舟每次都害羞不知所措 (大笑)

raw-image

好啊,兩個人都開心啊,蓋棉被純聊天就這樣當彼此的抱枕睡到天亮,哇~真是純愛,六道堂堂規第80條外出住宿不可關窗鎖房門,一大早第一個把瓜切來吃的就是元祿

raw-image

瓜那麼大工作那麼無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沒有五分鐘使團上下都知道寧遠舟和任如意昨天晚上同床共枕

raw-image

寧遠舟又害羞了,你說你是不是裝的,只是要騙騙如意在撩撩你,寧遠舟你是披著羊皮的狼吧,你只是很享受如意誘惑你的時候吧,然後覺得如意這種自以為完全掌控男人的自信感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又朝言情方向歪掉了

raw-image
raw-image

門外的于十三吃瓜就吃瓜偏偏要吃到寧遠舟面前,于十三的嘴又欠又可愛

raw-image

現在六道堂上下無不為了隊長的下半生努力,楊盈身為使團之首CP粉頭子,聽到遠舟哥哥關心如意姐想看看傷勢,如意姐沒點頭楊盈點頭如搗蒜"來來來!!上車來!快!",你真的比誰都急欸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交往第一週的遠舟如意當然要去外面約個會吃個糖,聊聊彼此的身世互相深入了解成長背景,劇組準備的糖看起來好像HARIBO小熊軟糖

raw-image

好啦,隊長跟嫂子都官宣了,團員們是不是也要識相一點,錢昭第一個跟如意打起來破冰也得當第一個,歡迎嫂子加入每週例會

raw-image

為了蒐集更多情報寧遠舟提到找金沙樓買情報,金沙樓aka 有在賣情報的酒店,遠舟表示我沒去過都是錢昭去的,如意"信你個鬼"

你們去買情報那我也要去看看金沙樓是個什麼地方,如意就帶著小公主和元祿兩個小孩去棧酒店,說要玩酒店以為我沒去過嗎? 不就是酒店嗎? 我比你們還熟,欸我就帶小孩見見世面怎麼了

raw-image

寧遠舟情報還沒買到先聽到元祿的聲音,一開門發現自己老婆帶著妹妹弟弟叫小姐還跟牛郎喝酒玩耍大傻眼,如意"呦~來拉喝阿喝阿",寧遠舟聽到如意跟人家漂亮姐姐戚戚粗粗說自己老古板,心裡雖然不爽但還是表演了一個花式到酒

raw-image

回家路上照顧喝茫的如意和楊盈,老父親的無奈、男人的忌妒佔據了寧遠舟的雙眼

raw-image

遠舟自己生悶氣被路過隨時準備湊熱鬧的于十三發現,遠舟不開心他以為跟如意在一起 之後日子是甜甜蜜蜜結果甜蜜不過兩天,如意就好像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寧遠舟覺得自己就是被借種而已,交往第三天女朋友就跑去棧酒店遠舟傷心(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raw-image

于十三縱橫情場多年自栩沒人比自己更懂女人,告訴寧遠舟不能單方面的一直付出阿,你要讓他對你有佔有慾讓他吃醋,讓他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raw-image

寧遠舟還真的照著做了,隔天對如意愛理不理的,于十三還在路上大聲說悄悄話故意讓如意聽到遠舟以前是有過未婚妻的

raw-image

于十三相當自信,寧遠舟只覺得自己怎麼會蠢到相信于十三的爛方法

raw-image

約好要去和金沙樓的金幫主見面寧遠舟被其他事情拖住,就派了十三假扮自己去赴約,于十三對於金沙樓招待客人的品味相當驚豔,稱讚歸稱讚該ㄎ一ㄥˊ的都不能錯過

raw-image

金幫主媚娘上場,十三為了順利拿到情報很認真的假扮寧遠舟,為了討幫主開心還一起跳舞,殊不知對方是當初被自己拋棄的前女友!

raw-image

于十三轉頭就跑,皂甘哪杯(台語跑很快)

raw-image

這一跑老錢來不及跑被抓去當人質了

六道堂團員:

raw-image

不停辯解的于十三沒有獲得同情,只有閉嘴的份

raw-image

團員出發營救老錢,于十三:我不要我不要放開我!!!

raw-image

感謝方逸倫你給我們好多歡樂時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鬼怪式登場,于十三耍的白痴,寧遠舟兩秒救回錢昭,對不起我一直被十三騷包的頭飾吸引,丁丁噹噹的晃來晃去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金媚娘看見寧遠舟本尊出手過了兩招,驗過貨"嗯!很純,你留下來當我客兄我就把情報賣給你" 遠舟表示"我已經被訂走了不能接妳的單" ,與此同時于十三沒有任何可以開口的機會,如意在家等不到人殺上酒店就聽到有人搶自己要的種,不是我是說男朋友,上場準備對著幹還嫌寧遠舟廢話太多

raw-image

誰知這一登場媚娘感動哭,喔摸~是我以前的主管我的老大,老大你還記得我咩,是我啊

raw-image

出門在外有人脈就4跩,現在連情報問題都解決了,寧遠舟要解決跟如意之間的誤會,只是這兩個人不是普通情侶,一言不合就是先打一架,打打再哄哄,如意開心了給遠舟一個bobo,寧遠舟那什麼臉拉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單方面被親遠舟不滿意表示:如意每次都讓我措手不及,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親完了我都沒享受到,遠舟生氣氣"

抓回來再親一次,ㄟ~這就對了,寧遠舟終於做了男主角該做的事了,隊長談戀愛一定要燈光美氣氛佳,六道堂拚了命灑楓葉,欸你們那台樹葉機哪來的借我用一下行嗎?

那片葉子掉到寧遠舟臉上的時候我笑到每丁每當,給導演比讚謝謝你把花絮也用進去了

raw-image


戀愛該談的談,仇該報的還是要報,如意要去尋仇遠舟愛相隨,黏踢踢不想跟老婆分開,通常給人一個吻讓人放心言情小說都是男主角在做,一念關山不走一般的路,這裡是如意給了寧遠舟安全感

寧遠舟:嗯~人家是小嬌妻人設

raw-image

如意去尋仇,仇家很賤綁了如意的養母來威脅如意,誰知道如意媽歪個頭就讓自己去了,阿姨我都還沒好好認識你欸,要吃便當也不用這麼急吧!為了不要拖累如意就這樣下去領便當,我們也是看得很震驚,不該雙方遮騰一陣子後再下線嗎? 編劇:"閉嘴浪費時間,你們看哪麼多了不都可意會這個角色的用處嗎?"

遠舟小嬌妻還沒走遠看到朱衣衛放出增援的信號知道如意一定是開掛要殺個片甲不留,回頭去找如意看到因為媽媽死掉瘋狂的如意,很是心疼,陪著如意把養母葬了

raw-image

另一邊六道堂只要隊長外出必出事,你們真的很不上心欸,楊盈的男友鄭青雲莫名其妙出現在使團附近,兩個許久未見的小情侶乾柴烈火,好幾次都因為天黑差點犯錯,屋頂著火前楊盈就恢復理智喊停,der der der der(屋頂著火) ,趁亂鄭青雲直接帶走楊盈

raw-image


我說怎麼鄭青雲第一次在宮裡登場的時候我就心生厭惡,原來他是長風度裡面那個廢物太子范玉,sorry拉范玉over到我看到人就不爽

11-15集MVP我頒給于十三,這裡完全是他的主場哈哈哈哈哈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