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21217:泰國DAY3之我要成為大象王!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he River Kwai Bridge Resort 1121216

The River Kwai Bridge Resort 1121216

突然發現昨天的飯店照沒發!這間飯店雖然網路有點慢,但其他都挺好的,古色古香感;而且吃早飯的地方在湖畔邊上,景色很漂亮喔!


今天的表定行程裡有一大堆大象,超期待的!就讓我踏上尋找大象的旅程!

滿屏的大象!騎大象、與大象共浴、欣賞大象表演,我有喂大象很多香蕉喔!

滿屏的大象!騎大象、與大象共浴、欣賞大象表演,我有喂大象很多香蕉喔!

騎大象的旅程非常顛簸,我很害怕...;而且我原本是後座乘客,途中突然被拱成駕駛了,我非常害怕...。非常感謝大象沒把我甩飛出去,非常敬業!所以我給他好多香蕉!

下一個行程是跟大象洗澎澎!水超涼的,可以拿刷子幫他刷,然後他會到處亂潑水,一整個大濕身;趁著身上正濕,直接跑去坐竹筏,因為我沒帶手機,所以沒拍到,可惡!景色非常美麗喔!碧波萬頃!

很幸運的得到了一場贈送的表演,大象鼻轉呼拉圈、射飛鏢,還幫某位同事按摩,然後一直衝過來討香蕉!是大象界的吃貨呢!而且大眼睛,水汪汪,我就很想一直喂他!


floating raft restaurant 1121217

floating raft restaurant 1121217

與大象搏鬥耗費大量精氣神,我中午吃了一大堆東西呢!而且今天中午的菜都不辣,謝天謝地!

炸物都很好吃,外皮脆到像餅乾,但又不會很油膩,內裡的蝦子和花枝依然新鮮彈牙;醬炒肉片和糖醋肉根本白飯殺手!非常好吃;竹葉裡包的是雞肉,有點像烤雞肉串的味道;炒飯裡有鳳梨耶?好神奇喔;然後領隊送了兩瓶啤酒,但我只嚐了一口,避免失控...

在河岸邊吃飯真的很浪漫呢!而且河上那座橋,可謂歷史意義非凡喔!


桂河大橋 1121217

桂河大橋 1121217

在二次大戰期間,日軍利用泰國戰俘修建通往緬甸的橋樑,在飢餓、酷暑、缺乏醫療、高壓統治、轟炸...,無數的迫害,導致不計其數的死傷...

走在歷史感滿滿的橋樑上,眺望湖光景色,想著曾經的血腥殘酷,與如今純樸美好,切莫忘記歷史的血淚,世界和平萬歲!

調適一下心情,買了可愛大象束口袋!我是盤子觀光客!


稻田咖啡廳Meena Café 1121217

稻田咖啡廳Meena Café 1121217

是在稻田旁邊的咖啡廳,雖然有點熱,但景色非常漂亮!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喔!

我點了不知名的飲料一杯,有氣泡、檸檬酸與一種不知名的特殊氣味,挺清爽的;蛋糕超好吃耶!是一層蜂蜜蛋糕,一層鮮奶油,應該啦!外面裹著一層碎碎的,也許是餅乾的東西,甜而不膩,但草莓頗生。

滿愜意的一個地方,如果天氣再涼爽一點,就是非常完美的地方了!好像也有賣簡餐的樣子?


吞武里海鮮市場1121217

吞武里海鮮市場1121217

據說這個市場是目前泰國曼谷最新且最大的海鮮市場,號稱是泰國版築地市場!真的非常熱鬧!

[右下:雞肉炊粉?][其他都是甜點照喔!]

[右下:雞肉炊粉?][其他都是甜點照喔!]

因為這幾天有點太超過了,吃了很多海鮮、吃的很辣、吃的很不健康、懶得防曬、作息詭異...,總之,我一整個大過敏!所以無法吃海鮮了...

不過這個雞肉粉很好吃喔!別看他一個小平凡,他的粉脆脆的,我猜是蛋的功勞;雞肉滿嫩的;下面鋪了一些生菜,解膩!香噴噴,而且不辣,而且不會很鹹,反正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

甜點就是我私心想買,到哪裡,我都想吃甜食!有草莓甜甜圈、鬆餅,和熱狗麵包,感覺鬆餅和熱狗麵包烤過會更美味,因為都是一層一層的那種;甜甜圈好好吃,軟軟的,裡面有包草莓餡!幸福就是這麼容易!


Thaya Hotel 1121217

Thaya Hotel 1121217

接下來三天都住這裡了!我很感動,終於不用每天處理沉重的行李廂了!飯店滿寬敞的!如果以後我能有錢擁有小小的一席之地,我可能會參考這類的格局佈置?

原本以為一切就結束了!洗洗睡,明天早餐見之類的,結果...

超可愛的小冰棒!

超可愛的小冰棒!

一整個管不住自己可惡的腳腳,走了一大段路到7-11;又一整個管不住自己可惡的手手,看到可愛的冰棒就想買!挺好吃的,就是巧克力牛奶雪糕!


累了!明天見!不知不覺旅程跑一半了呢!遊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