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泰國行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準備交接的星期五,她去泰國已經第三天了,我也好期待泰國的旅行。

在我的印象裡,泰國是四面佛和大象的國度,還有,要小心不要得罪當地人,不然有可能會被下降頭(鬼故事都這樣寫…),另外,鬼的相關傳說好像也是特別多。(好刺激啊!)

說起來,這次她訂的飯店好像也蠻便宜的,拿到一個很好的折扣。我突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晚上,我特別做了舒緩運動,很快便進入夢鄉。等了好一陣子米夏二才出現。

「妳今天來的好早!」米夏二有點詫異的說,好像還帶有點 心虛的表情。

我越來越擔心了⋯⋯。「妳這次的經歷呢?要不要交班一下?」

「不用啦!這幾天都很不錯,泰國還蠻好玩的。」她有點故作輕鬆。「妳等一下過去就知道了,我有寫在日記本裡。」準備閃退。

這次我來的及拉住她的手,「到底怎麼了?」

「我好像不小心又進了奇怪的地方了⋯⋯」

!!

「祝妳好運,81」她趁我愣神,匆忙的下了線。

我決定,不要這麼早醒來。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