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The Wang」吃一餐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我訂位,桌上有我名字的立牌

由我訂位,桌上有我名字的立牌


每年的0050股東群聚餐,由我負責選餐廳及訂位,選擇餐廳的標準來自於當年度0050配息的金額決定,今年大約有四千多元,餐點上1千到5千之前的餐廳我都能選。

選定餐廳後才知道原來這次的聚餐「The Wang」屬於是王品集團,目前全台只有台中一家店。

對於美食沒有特別的追求,但店裡的餐酒服務讓我眼睛一亮,沒試過這樣的餐廳,先用淺嚐的方式選擇「2杯」餐酒的配套,服務人員也說明,想要續杯可再追加。

餐前小菜

餐前小菜

每一道餐點都是非常精緻,我一口解決,可能廚房用了好久的時間料理,我只能品嚐出綜合味道,服務人員詳細說明的食材,我的味蕾不夠敏銳,只能說「嗯~好吃」,反而是視覺上的享受大於味覺

前菜-牛舌

前菜-牛舌

餐酒服務有專業的餐酒師,他幫我們選擇紅、白酒各一杯,有趣的是男、女配的酒不一樣,他詳細介紹酒的來源、釀製方式及為什麼選這款酒的原因,我享受聽酒的故事,也沒深入研究,能給他的回饋就只是~「這麼特別!」,臉上像是孩子般的好奇感。

主菜~5A和牛菲力

主菜~5A和牛菲力

我會選擇5A和牛菲力的原因是隨餐有「蔬菜捲」(上圖最下面那一個),我好奇這樣的餐點的蔬菜捲是長怎樣,結果兩口就解決的小配菜,我應該要優雅的分個10口品嚐才是。😅

最後我印象特別深的服務是~買單,沒特別表明我就是訂位的人,但確定餐點及送帳單時都是直接給我,這是很小的細節,若我是東家來招待客人,這是我會想要的服務。

(這餐各自買單啦,自己點自己付錢,沒負擔☺️)

這麼一餐明細

這麼一餐明細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