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異國料理|餐酒館|伊人西班牙小吃吧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好友回來台灣,一起相約她想吃的料理。平時沒再喝酒的我,一般聚會大多都是找咖啡廳較多😆,但剛好我愛吃,什麼都吃都嘗試😄,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每份都小小的,可以吃較多的種類,也很適合怕胖的我😉!
伊人西班牙小吃吧位於十全路,住高雄的我其實很少來這一帶,店面小小的內用桌位不多,記得用餐一定要訂位喔!
吃飽飯門口照來一張
我們的位置在門口旁的二人座
其實騎樓還有一長桌,但剛好有群在用餐的客人,所以不方便拍照😅!不過坐外面真的現在天氣還可以,但夏天一定很悶熱。店家有很貼心的點上蚊香。
門口一進來的接待區
滿滿用餐的人
我們訂位時間是18:00就已經滿滿用餐人潮了,看樣子人氣很旺😆!店內座位真的不多,就五張,吧台也可以坐,店員都非常親切好聊。
點餐中
餐點種類其實不多
酒單的名稱超好笑
不喝酒的我點的是無酒精飲料-汁人汁面不汁心(百香果、柳橙、蘋果、蘇打)超級好喝
我點的全是主廚推薦🤣第一次吃只能這麼點
4道小吃,份量都不多,但貼心的店員有多招待我們麵包❤️!大讚一下每道都超級好吃啦👍然後我最愛的還是烤櫛瓜(太適合吃素惹了我🤣🤣🤣)!
原本不懂為啥叫三七七馬鈴薯,原來是淋上的紅醬就像是生氣的顏色,太可愛了!
店內放的音樂也非常熱情好聽,超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吃東西喝點小酒,非常慵懶放鬆。不過要注意用餐時間是二小時唷!
每次和尼解鎖新店家都完全不雷耶✌️
結帳後店家的招待 還有2顆薄荷糖
是一間還會二訪三訪無限訪的餐廳,這次完全沒爬文做功課就直接來吃了,所以都朝主廚推薦去點,最保守安全😅,下回還要來嘗試不一樣的菜色!
記得一定要訂位 | 用餐時間二小時 | 消費滿3000可刷卡
啾咪,下回見❤️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