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被)抓猴秘訣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婚後第三年開始走跳,到現在十個年頭,總是需要一些小秘訣,讓自己安身立命。有鑑於眾多好友(有男有女)的需要,我慢慢琢磨出了這張清單,都是一些不被抓包的小訣竅。整理好之後,猛然才發現,這是不能被太座知曉的寶典,若她被敲醒,我可就麻煩大了!所以反過來說,這些要訣拿來抓猴也是很好用的。希望這些小提醒,對你(被)隱瞞的第二人生,有所幫助囉~

對話訊息

  • 勤刪對話,有時候你以為已結束對話,但對方還是再傳了幾句話來,即使只是沒具體意義的訊息,也要照刪,否則會被質問,之前你們聊了什麼?為什麼要特地刪掉?
  • 開對話視窗時,第一動作瞄一眼左上角,確認對象無誤。聊完之後,回對話列表,再次確認對象,才能把對話刪掉。如果錯頻,你還有機會收回,但如果錯頻又刪錯對話,那你只能上演蘿拉快跑了。
  • 關鍵人物要隱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小貼士 My Tips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