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癡的我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大路癡,每次只要去一個新地點,我絕對迷路的😄我能把十分鐘的路程騎到一個小時以上,一邊聽著Google 的像左像右,幾公尺....有時最好笑的是,我的目的地就在另一邊,我還是一樣能騎過頭,嘴巴就開始唸不停了!也不懂為什麼我方向感那麼差,為了去新地點,都會先Google 結果還是一樣,我好像永遠只認識一條路,那就是回家那條路😁

聽說女生好像對路總是缺少一條很大的神經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