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心境的不同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決定買一雙靴子當自己的聖誕禮物,也打算在跟先生吃聖誕大餐的時候漂亮出場!一個人趁休假在寒風中騎著小白到好遠的Lalaport ,期待選購一雙適合自己的漂亮寶貝!

在經過挑選大戰擅用二選一刪除法,終於剩下兩雙決鬥!一雙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甜酷風格,另一雙則是散發氣質小姐姐的魅力。看著鏡子左右站還是選不出來,於是傳了訊息問先生哪雙適合我

結果在等待先生回覆的同時,店員貼心的說可以拿兩隻腳讓我同時穿,可以看的更清楚,同時我也詢問了店員的建議,店員推薦小姐姐靴!並同時說明庫存,小姐姐靴現貨剩一雙,甜酷靴需要預購大約一月底才會到貨。

天人交戰的我

這時的我心裡想著,噢不~~~~我看來看去,好像甜酷靴比較適合平常的自己,但如果要預購的話就不能在聖誕節大餐漂亮出場了!

此時又將小姐姐靴重新套上,想著這雙也不是不行,也很漂亮!而且是現貨哦可以馬上漂亮穿出門!

這時天人交戰的我終於收到先生的回覆!「甜酷靴」,哇!此時的我像獲得拯救般,又跟先生聊了幾句後,就開心的跟店員說我要等預購了!

以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

以前會為了方便而將就,覺得第二選擇也不是不行,但我發現後來這個將就的選擇會導致我對這件物品沒有那麼喜愛,因為我已經留下最好選擇的美好樣貌了,往往這件物品可能會只使用一次,或是使用次數不多,就被塵封在櫃子裡。

現在的我慢慢發現自己的心情,所以決定慢慢改變自己購物的習慣。在面對這樣天人交戰的過程,我決定試著練習不再貪圖方便跟快速,而是選擇自己真正喜愛的商品,讓自己正視自己的心意,除了擁抱自己的喜歡跟選擇外,也會因為細選的過程而更加珍愛這件物品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的生活都能充滿自己珍愛的人事物,如果能在這樣的環境氛圍生活,那我想我會像花朵一樣散發迷人魅力,也喜愛這樣的自己。



tiny
tiny
說一個故事 去一座山 感受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