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時刻的回想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進入疫情後期,日常逐漸開放,感覺世界又開始快速轉動起來!而現在的我回想這段時光,覺得自己有滿滿的收穫!不知道大家這段期間都過得好嗎?希望你們也在自己喜歡的路上努力著!
變緩慢的步調
記得以前的我像高速陀螺旋轉,一天要扮演多個角色,我所擁有的時間沒有一刻是閒置的,而在疫情開始後生活瞬間大停擺,有了難熬的空窗期,也有了意外的收穫。
當時的我進入了從來沒有想過的行業,在職環境跟以往自己的刻板印象差距非常大!我很感恩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遇到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工作內容就像一份動態的行政,在時間內完成自己的工作即可,不需要像服務業有高度的人際往來。而對我來說,這份工作相較以往的工作內容簡單非常多,所以自己可以在很快速的時間內上手,也沒有下班後還要處理公事的情形發生,在心力跟體力上綽綽有餘。
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另一個收穫是收入!遠遠超過我以往的薪資級距!第一次體驗到甚麼是有好的薪水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有好的薪水可以讓自己有更多選擇,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體驗跟里程,重要的是這份工作讓我有實質上真的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的感受!只要在這邊認真工作2-3年,可以擁有自己人生的第一間小房子!而我正在這條路上了!而且是可預見自己完成的那天!
唯一的缺點就是工時長跟日夜輪班,但除了這點,其他一切都好。包含自己很幸運遇到的團隊,上班氣氛和諧融洽,這點真的可遇不可求呀!
休息一年多後的計畫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過渡期,考量到未來的生活沒有想要長期做工時長跟輪班的工作,所以自己趁著這段期間安排了一些課程,上課真的是痛苦的,但當自己吸收新知識的時候內心無比開心!雖然對於未來換工作的部分仍然茫然,但現階段的自己想要補充一些未來理想工作所需的技能,希望到時候求職可以派上用場,也希望自己在工作疲憊之餘,也能耐心完成這些課程跟目標,畢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越過越輕鬆呀!
世界又要快速轉動起來了,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好嗎?不管遇見什麼樣的困難或機會,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看看一年多前的我遇見什麼困難呢?
tiny
tiny
說一個故事 去一座山 感受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