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3 肥皂~胖肥肥 滑滑滑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金他們發現了肥皂的玩法。

某一天,我買了很多肥皂,小金很開心的收了起來,結果他發現不能吃。

小金:嗚ㄋㄧ!!!!!!

他表現出有點不高興的樣子看著我。

我:我沒跟你說那能吃。

小金:妳沒跟我說這不能吃!!!

我:我怎麼知道你會去拿!!!

小金:妳又沒說不能拿!!!

我:那現在...?

小金:那是幹嘛用的??

我:那是洗東西用的,也可以拿來洗手...你過來,我洗給你看。

於是我就對著一隻小龍示範甚麼叫洗手。

結果...

小金:疑?它滑滑的是嗎?

我:對。

小金:歐歐歐歐~~~小金知道可以幹嘛了!!!


隔了幾天,我看到一群小龍在他們的工作空間...每支龍各別,一龍一肥皂,擠在肥皂上,然後...

小金:咻!!!衝呀!!!!

然後我就看著一堆小龍在那可怕的群龍亂舞。

即使肥皂帶著他們撞到了,他們也會很開心的把對方推開,然後...滑的遠遠的。

很好,肥皂變成了遊樂器材了。


過幾天,小金跑來看著我。

小金:還有胖肥肥嗎?

我:甚麼胖肥肥?

小金:就是你洗手手的那個!

我:那是肥皂。

小金:那是胖肥肥,你還有嗎?

我:那天我都給你了啊?

小金:ㄏㄚˊ那你甚麼時候還要買?

我:你幹嘛?

小金:我們玩玩了。

我:你確定你不會氣死你姐?

小金:姐姐不會生小金的氣氣~~~

小金:好吧!如果你下次有買胖肥肥再跟小金說!小金跟小金的小夥伴覺得很好玩。

肥皂後來變成旗子主人的供品之一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