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催眠故事(Elsa的預觀未來)--催眠中的未來,是存在著許多變數的,最大的變數是「空等」,只會換來一場空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來源:pixabay

Elsa被催眠的能力,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下,才漸漸的學會的!還記得剛接觸催眠時,我只是每天都在哀怨「我看不到!」然而,即使在這麼努力的練習後,自身的感官只要是探討未來議題時,就會失靈。連女兒都說「妳是看不到未來的啦!妳又不想管未來、妳只想過好當下啊!」女兒的話雖然沒錯,但當然還是期待能看見些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啊!只是,我也不強求,能看見就看見,沒看見也就隨緣吧!


在催眠師的引導下,我來到了一片雲霧梟繞的草原。看見有個約二十五、六歲的年輕小伙在樹林裏逃竄,而樹林外正來著一票官兵,蓄勢待發地準備將我拿下。一頭霧水的我,邊逃邊將我帶往被追捕的原因。原來某位達官貴人的千金,在她的生活中從未遇過像我這般魯莽又不拘禮節的人,於是在市集相遇後,覺得新鮮,便與我成了好友。畫面中的我正將手中的工藝品送給她,她開心的玩弄著時,遠處便傳來她父親的喝斥,覺得與這樣的低等下人來往、有辱門風。便派了人馬要將我拿下。為了躲避官兵,我打算就在山裏的洞穴住上一陣子,避避風頭,頂多就最近不要去市集、不就好了!只不過,我沒辦法在這兒待太久,因為家中有個老媽媽得照顧。家中的老媽媽看來年紀很蒼老,雖然家中的宅院看來並不算富裕,穿著卻很精緻,一臉愁容的坐在院中的竹椅上發著呆。


催眠師發現Elsa出現緊張的情緒,請潛意識帶往了解。畫面轉到一個洞穴中,洞穴中養著一團火,似乎是在養育火鳳凰。一旁有個道士手持拂塵,在一旁走動,像是在護衛著。整體有種「煉丹」的感覺,洞穴中還有一個年輕小伙,是位身強體健的學徒,因自覺資質駑鈍,所以練好身子,功夫學不好,但可以用勞力可以幫忙師父打雜、整理,還有若是有壞人來了,就能將他們打跑、保護師父及鳳凰。


緊張的來源,原來是火團怕被滅掉、怕這些人沒將它保護好,於是緊張;道士也緊張、怕沒能保護好火鳳凰,所費的心力付之一炬,於是緊張;而年輕人怕自己不夠認真、沒能學好功夫,於是緊張。三個緊張的能量聚在一起,整個氛圍真的超級緊張!接著一票人闖入,年輕人憑藉著一直以來的準備,果然三兩下就將這些人們打跑,成功的護衛火團。道士沒有應變能力,只能瞎慌張、不知所措;火團沒想到在緊要關頭,竟然是最意想不到的被最不起眼的小伙保護到它。在它懂得年輕人是可以保護它之後,原來的紅色烈焰成了讓人感到穩定的藍色火焰,而後出現一位藍色頭髮的金身,給人穩定及媽媽的感覺。


潛意識提供這個訊息,是想說明:事情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該怎麼應對,自己準備好就行,不用跟別人一樣、也不用符合別人期待;將面對突發狀況的應變,當成是日常中正常會遇到的事情,想怎麼做就去試,這次沒做好也無妨,下次做好就行。Elsa檢視後明白:原來過去的自己,似乎都將事情看的太嚴重了。因為重視所以做了過多的思慮,也總認為應該要做到最妥善的準備,才能開始進行。而潛意識以開課為例告訴我:開課這種事,其實主要講究的是緣份。當我們想為希望做好的事在做準備時,當然是可以的,然而,總會有些需要應變的事情,是怎麼樣都沒能做好準備的!另外,也不該妄自菲薄,就像故事中的小伙子,在緊急時刻,只因他早做好心理準備,便能讓最不起眼的他,在重要的時刻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在催眠師的引導下,看見2024的今天,Elsa在家中悠閒的追劇。2029年來到機場,見著一個紫紅色的拉桿包,行李的主人似乎是引導我的催眠師,正在邊玩邊工作,還分享著旅遊趣事想誘惑Elsa也行動起來。2035年,看見Elsa在家懶懶的,剛做完遠距個案,最後看天氣太好,才終於忍不住出門散散步、曬曬太陽。畫面一轉,看見自己去到上海的畫面時,出現48的數字,在星巴克吃著蛋糕,開心的與旁人說話。原來這不表示我是人在上海,而是生氣的跟我說「妳哦~就出去走走不行喔、幹嘛那麼懶,害我好想出去玩都沒得玩」。看來,有機會的話,真該開始為自己安排邊玩邊工作的行程。


來到臨終前一天,看見自己在教堂裏,平靜地走走晃晃,看著牧師在與信徒們說話。而生命終止的前一刻,在醫院的急診室,感覺到自己的最後一口氣突然斷了,靈魂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待在床上等女兒回到我身邊。女兒完全不傷心的模樣,果然就是我女兒呀!她的心態是「妳要走就走呀、妳怎麼還不走呢?!」我想著的是『我就想多看妳一眼嘛!』然後女兒就一付「妳好煩哦、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走啊…」值得開心的是,雖然走的時候,孩子們該學的觀念都有學到,反而是自己總會想回頭看一下,沒有遺憾,而是覺得多看一眼、「賺到」的感覺。


靈魂去到了荷蘭,看見尖尖屋頂的房子,一旁有個小農場。原來是特地去那兒看羊生寶寶,因為想確認「羊是不是真的出生就會跪著」。然後就看見那生無可戀表情的羊媽媽無言的看著我,眼神中確認了我的白目,然後牠起身離開、不想理我。靈魂沒有特定的目標,這裏看看、那裏看看,到處跑,很輕鬆。直到來到一片山林中,看見自己正在用溪流中的水洗著腳踝,我的模樣是全身散發著金色光芒,我有著一頭金黃色的長卷髮,背後有對小小的隱型的翅膀,原來我回到了精靈村。精靈村裏的精靈們都不在,找到他們時是在遠處的城堡裏。那兒有著像小矮人們在接力搬運著物品,城堡內的大理石色澤是讓人感到奇怪的淺藍色,一旁的壁爐冒出一個正在練習從煙囪爬下來的聖誕老公公,兩人應該熟識,後續又看到更多個聖誕老公公陸續冒出來,原來這兒是他們的訓練所。在這兒看他們訓練,應該是我在精靈村裏經常做的事情,在催眠師喚醒我的時候,聖誕老公公驚訝地說「蛤~妳要走了喔?!」


題外話,這次催眠課程中一再遇到聖誕老公公,有趣的是這次所看到的聖誕老公公們,都沒有印象中的大肚腩,每個都是有練過的身材,看來連聖誕老公公們現在對身材線條也都開始講究了啊!而在這次的探索中,潛意識在開頭帶我看見的躲進山裏的男孩故事,著實讓我摸不著腦袋,卻在之後的催眠探索中,明白了為什麼潛意識會提供這個訊息,想知道的朋友,請記得繼續關注Elsa的分享哦!






圖片來源:pixabay




#釩人偶萬物排列 #觀元辰 #催眠 #塔羅 #圖卡 #排列 #靈氣 #心靈風水 #Elsa工作室 #MetElsa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