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好巧! 遇見聖母峰基地營EBC 16天健行行程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個好巧!

遇見聖母峰基地營EBC 16天健行行程


今天我調整了原先計劃參與的「內觀法工12天全程」,縮短為「三天」,這決定源自於三個巧妙的重要事項:參加公司新課程、參與2024年總統投票,以及參加聖母峰EBC 16天健行的行前說明會。


在台中圖書館初體驗電子書,我偶然發現了一本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描寫了作者黃婷的壯遊經歷,包括聖母峰基地營。


深受啟發後,我又在慢跑時發現「尼泊爾聖母峰基地營」的海報,雖錯過了一場台中說明會活動但透過 QR Code,深深被尼泊爾世界經典健行路線吸引。


這趟16天的健行行程不僅是一次探險,更是對自我的挑戰和成長,彷彿三者間交織成一場好巧的壯遊。


親愛的上帝,


請賜我寧靜之心,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一切;


請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並請賜我智慧,能分辨二者的差異。


~寧靜禱文(1934年神學家尼布爾」

總結而言,這趟尼泊爾聖母峰基地營16天的健行行程不僅是一次探險,更是對自我的挑戰和成長。透過黃婷的故事和尼泊爾世界經典健行路線的吸引,我深感這是一個「神的恩賜」「𩆜魂的招喚」。

正如西藏的古諺:「不是每個人都有福緣轉神山,能去轉神山,是神山對他的恩賜,是他靈魂的命令。」

    江文德
    江文德
    *勇敢壯遊趣: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玩老媽趣:越玩越有趣*玩:人生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