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分享:九州風味南蠻雞腿飯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夜的下班,超商的便當成了夜貓族我的習慣,突然有一陣子很愛上超商便當,所以就分享一下它們的口味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九州風味南蠻雞腿飯

看起來很豪華的南蠻雞腿飯。且打出星宇航空推薦的便當

raw-image


附上這酸甜的南蠻醬,吃起來就非常美味!

raw-image













便當內部-完整版

內部有著雞腿排、散蛋花、花椰菜、胡蘿蔔、洋蔥

raw-image



雞腿排特寫

雞腿排肉想不到微波後還是一樣軟嫩,因為之前我烤雞腿拿我們家的微波早就硬梆梆的,所以這個吃起來非常對味,加上酸酸甜甜南蠻醬來搭配,就食指大動了



散蛋花


蔬菜



這個飯盒我評價很高,吃起來真的豪華且高級,不過超商價格都偏高就是了,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鮮一番!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