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4》千萬人都愛看的Monkey Mia海豚,沒啥名氣的Hamelin Pool,以及貝殼礦場|復活節4天的旅行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集:《0633》一場森林大火,我與世界之窗失之交臂|復活節4天的旅行


在澳洲隨便一個景點,開車都是3小時以上,突然覺得台灣真方便。

第三天我們的行程是:

  • Monkey Mia看海豚
  • Hamelin Pool,以及貝殼礦場
  • 睡Backpacker


我知道你想問,「有沒有搞錯呀,睡Backpacker這也算景點 」,這位大大,我跟你說呀,「第一次住背包客棧,就像初戀,永遠都是特別的」。


Monkey Mia 海豚秀

Monkey Mia 海豚秀真的很紅,就像在台灣怎能不知道墾丁呢!海豚秀旁邊就是一個價格挺貴的渡假村,晚上會有免費Party可以參加。


我的心得就是這邊真的很觀光,海豚感覺就像訓練員養的,常常在碼頭旁游來游去。


附上一小段2008年看海豚餵食的影片。


出海找海豚

住的省,吃的也省,但玩的我們都沒省,因為我們都覺得,打工度假回台灣後,能再來澳洲玩這麼深入的機會,極低!然而事實也是如此,從2008到現在2024了,我沒再踏上澳洲土地。


Hamelin Pool+貝殼礦場


附上2008年參觀貝殼礦場的紀錄影片,是2008年的我,配音的唷,哇哈哈哈~



今晚終於睡在BackPacker

來到澳洲的第136天,我終於第一次入住背包客棧,好感動啊!


就在今天、我成為真真正正的背包客!因為我真的背了一個超級大背包,有夠重的,到底是誰說出去打工度假,最好都用大背包?


我遇到一大堆韓國人,都是帶小背包,然後拖一個行李箱,打扮妖嬌又美麗。


嘖嘖~其實是再一次被自己的想像力給攻陷:因為來澳洲前,我一直以為在澳洲的生活,會像印第安納瓊斯那樣不斷地到處探險,只能說當初的資訊真的太少,不像現在網路發達,導航方便。


下集:《0635》不要面子只要命的Coral Bay浮潛,以及驚險萬分的公路回程|復活節4天的旅行

(本文獻給:曾經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你,期待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你,還有當初一起旅遊的4位好夥伴,謝謝你們。)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