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的黃金海岸歷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mellia~ 黃金海岸耶!我18年前來過的地方,對!就是這片沙灘。」艾倫邊說邊抬頭仰望,「天氣這麼好我一定要下去游泳啦!」然後他竟然開始脫衣服,脱到剩下一條四角褲。


「真的假的,你要下去喔?」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但八月的黃金海岸,還是有些涼意,大部分行走的人,還是穿著薄長袖。


艾倫一臉興奮,然後接著說:「厚,還真的有點涼!」


「別鬧了。」我一臉覺得他犯傻。


「不行,我是打工度假的熱血青年啊!」說完就頭也不回的往海上衝。

他果然是犯傻,沒救了。於是我火速拿起相機,調整到錄影模式,邊拍邊哈哈大笑。


2008年八月的黃金海岸

2008年八月的黃金海岸


艾倫才下海沒兩分鐘,就發現有一名外國衝浪客,站在離我約莫3大步的地方,盯著海中的艾倫,一副要拿衝浪板向他衝過去的樣子。


我心裡覺得奇怪,為何要死盯著他看?正當想開口,衝浪客卻跨步轉身離去。

沒多久後,艾倫上岸了。

衝浪客的天堂

衝浪客的天堂


手中的相機始終維持在錄影模式,於是我開口問他,「好玩嗎?」

「我剛差點死在海裡!」艾倫劈頭就是這句話。

「蛤?」


「浪好大游不回來,全身無力,差點死在海裡。我剛有叫你!你都不理我?」艾倫滿臉歷劫歸來的恐懼,舉起雙手在自己的頭上摩擦,跟下水前的意氣風發,是完全的對比。「剛出去踩的到地,但想游回來時竟然踩不到底,一直游還是在原地,我好緊張」最後他癱坐在地上說:「海邊好恐怖喔!


「難怪剛剛有個人經過,一直看你...」原來,我完全就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此刻才放下手中的相機。


一週後,我跟艾倫飛到凱恩斯。

「Camellia!凱恩斯耶~來這邊就是要去潛水呀!」

「一定要嗎?」

「大堡礁,三大潛水勝地耶!」​

「你上週才說海邊好恐怖」我心想他一定有失憶症,這不是7天前才說過的話?

「體驗潛水有教練帶,沒事的啦!」


切~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犯傻嗎?




(全文完,下集大堡礁見囉~呵呵 Orz)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爾本隨興遊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塔斯馬尼亞,冬日之旅 (上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塔斯馬尼亞 - 巧遇野生womba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Gay又怎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紐西蘭簽證奇幻旅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