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部署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部署

好吧,今天看來又是一樣平淡無奇的一天,正好有更多的時候可以讓我更加想清楚研究一些準備進行的事,那就是要怎麼逃離這裡?從每天固定時間離開這個房間的時候是最有機會的,但問題我離開這個房間的時候,也是被特殊裝置固定住,看來,這個特殊裝置是個重點,不明男子也是一直守在我旁邊,這也是個問題,再來就是出口,目前每天看來就只經過一條通道,但這裡不可能只有那一條通道,應該還有很通道,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剛在想這些的時候,房間門打開了,不明男子走了進來,端來了今天的第一個餐點,放在餐桌上就轉身離開房間,並關上了房間門;我望向餐點,今天沒有新奇的餐點,心裡想著今天的糖果是不是試著不要吃,偷藏起來看看,反正他們也不會檢查我有沒有吃,而盤子旁竟出現了從來沒看過的物品……

靠近一看,這是一封信,信封都是空白的,打開信封抽出裡面的信,內容如下:

“三天後的外出運動時,往走廊的左邊通道跑

W.H"

這是代表著什麼意思?是要我離開這裡的意思嗎?信封跟信件除了這段文字以外就沒任何文字了,這到底是誰故意安排給我的……

不得不說這個世界有時候也是有心想事成的,我的祈求被上天感應到了,這一定是上天指派使者下來幫忙我,讓我得以逃離這裡,正向的力量真是無窮大。

到了外出時間,房間門打開了,不明男子進來,說來奇怪,我這人就是有點奇特,那就是對面孔的過目不忘,面孔只要被我看過一次之後,我就會一直記在心裡,今天進來的其中一名男子我從未見過,而且我感覺得到,他一直不時的盯著我看,也在掃描這個房間,心裡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走在房間門外的長廊,我不時的往左看,一直在找尋信中所寫的"左邊通道",雖然之前也看過,但永遠就是同樣的牆壁,索性後來我就不想看了,另外行進中,我用側眼不時瞄著剛才那位男子,我發現他也一直盯著左邊看,難道是有什麼事要發生嗎!

走進了運動的建築物,例行公事的作完階段體能,我又被拉著回房間,這時另一個男子突然說:

「我……肚子突然有點不舒服,忍不住了……」

新面孔男子點了頭,就指示我繼續往前走,但我不時回頭看那個走向另一邊的男子,他走到平常左邊的牆壁的某一個位置,出現了一個出口,我發現這個新面孔男子也同時在看那個出口。

進到房間後,這個男子突然開口:

「記住三天後,往左邊的通道跑」

「你是誰?」我當下驚嚇了一下問

但他沒回應我,他快速的離開!

這一段的不尋常插曲是否表示我的機會來了,看來有人在協助我離開這裡,信中的W.H到底是誰?為何他要幫我?

這時我發現我的床尾上有一只鑰匙,這是他剛才留給我的嗎?真是詭異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