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覆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很臭的嘎逼

臉很臭的嘎逼

我的老天啊!沒網路可以用是一件很懊惱的事情…,我就這樣荒廢了一個禮拜多。不過現在網路還沒完全恢復,只是降速上網中,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實在沒法去處理,在過些時候!

好懷念方格子大方的介面,簡白的視野,真的讓眼睛很舒服呀!


想跟各位聊聊,你們有習慣性寫日記嗎?

寫日記是心想事成的魔法

起初,我對寫日記這件事情,實在是打不起勁,也沒什麼耐心,但是當我靜下心來寫寫字,覆盤自己今天的所有事情,不管是發生好的事情或是不好的事情,其實都可以從中去思考,去了解,如果說在這個細節上,當時換個做法來處理會不會比較好?結果會不會比較不一樣?

靜下心來,去覆盤今天的所有事情

現在的我,愛上了寫日記,覺得寫日記這件事情帶給我的感受有很大的力量。希望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靜下心來,去覆盤自己今天所有事情,也許,你會有不同的答案。

別忘了,我與大家一起努力著。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