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飛機時的天空。

坐飛機時的天空。

對你來說,旅行到底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旅行是充電,是放鬆,是休閒,是娛樂,是快樂,是滿足精神層次的某種嚮往。

我愛自由,超愛自由,任何事情都無法把我束縛住,只在願意的狀態下我妥協。


我住在離島,交通說方便也方便,說不方便也不方便,但耗錢耗體力。每年我都會出去充電放鬆,看看這世界還有什麼新奇好玩的事情,不把自己困住,不把自己的眼界縮小,適時地充實自己是件重要的事情,不是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嗎?我正很努力地貫徹始終呢。


世界太混濁,也太孤獨,也太迷茫,不愛隨波逐流的我,也顯得獨樹一幟。



結語

旅行是一種看到自己的方式。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