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奢侈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手拍。

隨手拍。

「快樂」簡單嗎?

對於「快樂」的定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盡相同。有人認為吃喝就是快樂的來源,有人認為出去旅遊就是快樂的來源,有人認為呼呼大睡就是快樂的來源。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都不是快樂的來源,「快樂」對我來說,是一項奢侈品

要先快樂,前提是心中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束縛,是自由的嚮往。


快樂,它一點都不簡單。它是複雜的、不可物化的、艱難的。它就像高掛在夜晚的那顆最亮的星,仰望著它,觸手不及。

即便現在,我努力的讓自己快樂,可是快樂稍縱即逝,像煙花一樣,曇花一現罷了。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束縛,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結語

人生就這一次,勇敢追自己的夢吧!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