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白的雲朵。

藍白的雲朵。

你相信神的存在嗎?

如果你相信,祂或許真的在。


每個人都有屬於的自己的信仰,有人是基督教,有人是道教,有人是無神論者,不管信仰是什麼都沒關係,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裡面裝著白色的純淨感。


我信宇宙,信宇宙這個造物者,造就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所感受的一切,我們的所有都是由我們信念創造出來的。

信念創造實像。


相信所經歷的痛苦,都會化作一道最美裡的傷疤,不會忘卻它,反而是一種教誨。

相信這一切都會帶來豐碩的果實,一顆又一顆最飽滿的果實,將會好好地接收它。

相信宇宙引領我走到這步來,一定有祂的道理,只要認真的去探討背後深層的意義,其是每一件事情都是禮物。


結語

謝謝宇宙。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