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是貓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喵。

本喵。

咦?彷彿繞了一圈的火星再回到地球,回到了地球上,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晃眼,本人已老。


近日,與枕邊人作伙一起養了一隻英國短毛貓,牠個性沉穩、獨立,不失禮貌,想玩的時候又放不開,想黏人的時候又不想太黏,非常愛自由,如同我和枕邊人。

一開始,不曉得英短會掉毛,看見一堆貓毛飄浮在空氣中,我瞬間心情整個大改變,超傻眼超慌張。事實上,是擔心自己皮膚過敏,長痘。本來就因為長痘痘困擾許久。

到後來,與枕邊人商討將英短安置在我母親家裡,讓我母親有個毛小孩伴在左右,日子也添加幾分味道,在親情裡微加幸福。


牠叫嘎逼(咖啡的台語)。

我與枕邊人早晨時都習慣來一杯美式咖啡,好讓我們在工作中提振精神,用滿分的戰力處理工作上的瑣碎事,工作時間佔了人三分之一的時間,工作很重要,對我來說,是真的重要。

嘎逼是我倆愛情中的微加幸福,牠為我們的生活上了鮮艷顏色,似乎每天過得很有意義。因為牠,我們變得比以前更幸福了。

謝謝嘎逼出現在我們生活裡,未來還要繼續。


要去與嘎逼視訊了!


結語

生活怎麼過,自己決定。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