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角角者小說平台的年度回顧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風分享一下自己的年度回顧


自去年9月來到角角者這個平台後,默默地耕耘,雖然更新頻率不快,字數也不多,但很慶幸自己也默默收穫了一批潛水的讀者


年度回顧不包含自己一年來的收益,謝謝這一年來用實質行動鼓勵我的讀者,以最低的價格慢慢累積了半年,雖然這個金額不高,卻是每個讀者給我最實際的鼓勵與反饋,感謝我的優質讀者🫶


明年我也會持續努力,寫出她們喜歡的故事,回饋給她們❤️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