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中時期

對於性愛一知半解




從偶像劇去幻想愛情

總以為男女睡在一起,親親頸肩

就能夠生出小孩







青春剛萌芽的男生們

在好奇心驅使下

一起看過了好多部A漫情節

個性喜好稱兄道弟的我

也跟著一起聊那些明明自己也不懂的色色




我第一任男友M

也在其中。










-




國中時期的我

因為發育比較快

加上寬鬆的運動服

看起來很胖




所以我最喜歡的

就是那些A漫情節好看的水手服




M也跟著其他男同學們

一直都是以胖稱呼我的名字

我也就笑笑而過







直到M跟我告白







「你不是覺得我很胖嗎?怎麼會喜歡我?」

我抬頭大眼看著高高瘦瘦的M

M不說話,就只摸摸我的頭

抬起我的下巴,彎身吻我




這是我的初吻

M的嘴唇很厚,我感受到嘴唇被他包覆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

畢竟這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男生

我也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於是我答應他的交往請求




想著剛剛接吻的觸感

好像感覺還不錯




於是後來放學回家

都是M陪著我

青澀的我們牽著手

每一次放學的陪伴漸漸成為習慣




-




從學校到我家的路上,有一座天橋

天橋下停著許多周邊住戶的車

有許多小角落,我和M總會躲在那裏親熱




從只會接吻的我們

到M主動伸出舌頭

我好奇的也用舌頭探究

嘴裡的濕熱軟濡感

我竟然沒有討厭的感覺




M總會在舌吻之餘,手不安分的揉著我的胸




「好軟」




這大概是每個男生第一次摸到胸

會自然說出口的話吧







M不知道如何控制力道的搓揉我的胸

而我也與他接吻到流口水

我後退幾步,手背拭掉一些口水看著他

他吞嚥了一口口水,猛地擁抱住我

我感覺到下方硬挺有長度的東西抵著我

我知道那是陰莖腫脹後的樣子

有些好奇的我往下探去

M用手指把我的臉抬上來

胡亂的開始吻我




我將頭歪一邊

指了指脖頸,要他吻上







-







記得後來的有次在M的家

我一絲不掛躺在床上扭捏著




「原來你這麼有線條」




這是M看到躺在床上的我說出的話




而那次,笨拙的我們

不知道陰道口在哪裡

M拙劣的胡亂捅一通

捅到我們自己都哈哈大笑




最後兩個人緊抱著,只是接吻就好。







-







M的陰莖很長很大,像他的鼻子一樣

所以有段時間我還真的以為

要看男生的鼻子,就能知道陰莖的長短

所以總是會迷戀上,挺鼻的男生呢⋯




-

89會員
36內容數
全部文章放置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肉植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part2─草莓土司夾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學長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光與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圈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9歲小處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戀睡不著 打開遺忘的盒子 看見鎖在裏面的 初戀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4-08
初戀初戀的悸動 始終在我心的天空 星辰一般閃爍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23
初戀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你的初戀那一刻開始。 初戀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她,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妳。  喜歡妳,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她,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而有目的的愛是「因為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真愛是「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1-10-22
初戀初戀是美好又酸澀的代名詞 總是考慮著該勇往直前還是後退 盼著那個喜歡的人 能夠回頭看看自己
avatar
米娜瓦
2021-07-27
初戀遇見妳的那天,我的心不停跳動著, 看見妳的那天,妳那開朗的笑容觸動了我的心, 甜蜜的進行曲隨風起舞, 妳如同含情脈脈的巧克力, 融化了我的心坎裡, 我的眼神注視著一舉一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與妳錯身而過, 我不停跟隨著妳、不停的轉動那愛的音樂盒, 心撲通、撲通跳著, 緊張到無法呼吸, 緊張到不想離開那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初戀 那是一件厚度介於輕薄與勉強能保暖的白色小外套 又或著是說它更適合騎機車時使用 它是模糊的  但我記得它帶著金邊的設計 以及它身上帶著你的味道 它的主人是個鄰家女孩的標準版型 頭髮及肩  略帶慘白色的肌膚  配上自在的笑容 初戀的男女  總希望每分每刻永遠待在身邊 但由於世俗的紀範  以及
avatar
STKEN
2020-09-15
初戀 青春彷彿數學課本上的小點 聚集發展成線狀 而后散射飛奔東西 以各種姿態存在著 突然間發現那個曾經 如今已成為毫無交集的歪斜線 試圖跳躍,攀爬,勾觸那青春的線條 忘了他也有成長的曲線 歪斜線 終究 歪斜   倘若勉強成為交叉線 也僅徒留  扭曲形變的軌跡
avatar
揚艾米
2020-08-11
初戀 他冷汗直冒, 鼓起勇氣上前牽的不是手, 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歷經生死掙扎百般煎熬, 閉上雙眼誓死決意孤注一擲, 膽顫心驚的冒險之舉。  她別過頭去, 想掩飾紅燙面容即要揭曉的祕密, 卻忘了抽回微顫小手, 先行道盡真情無限。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04
初戀你曾說過「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說 :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我說 : 我心裡面有一個心結一直沒有解開,我想跟你聊聊 你說 : 這心結我幫不了你 我說 : 我還是很想你,但我不知為什麼,而且覺得埋的很深 你說 : ……….. 其間我不斷地用各種方式跟你聯絡,但你始終只是淡淡的
Thumbnail
avatar
白茫茫
2020-02-11
初戀我終於跟琪鬧掰了,確切地說,是她終於跟我鬧掰了。她最後給我打來電話,我掛掉,接著發來資訊:“我在遙牆機場,還過來見最後一面嗎?”我想了想,回給她:“從今分兩地,各自保平安。” 事情的起因是那天我跟琪在曲水亭巷散步,忽然就撞見了我的初戀。她漫步走在路旁溪側,走過溪旁那一間間刻意做出清雅氣質的茶室,眼睛
avatar
丁潤
201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