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6〔 錢仙 〕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個廣告[貓在鋼琴上昏倒了],而我是那昏倒的貓,也是那看廣告的人。


在一個高壓升學的環境,還有著A段B段班將人分類的時代,曾經讓班導對我說:(妳再不努力,上不了北一女這班車),聽在耳語笑在心裡,班導太看得起我,深知怎麼努力也上不了那班車,因為那條路不屬於我,我何必強求,只想追著自己生來無窮的好奇心,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去摸索。


一次機緣下與3個同學約好,在課後閱讀等其他同學離開,就要進行一項秘密探索,<玩錢仙>。


做了道聽塗說的基本準備->

1.在紙上畫一堆跟錢幣一樣大小圈圈(圈圈裡寫了想詢問的簡單答案),其中一個圈圈獨立在最前方(寫著本位),。

2.禁忌問題->

☆錢仙祂的私自問題

☆不問任何人生死問題

☆不能在遊戲結束前,手指離開錢幣


四個人食指放在錢幣上,先請錢仙出來,那神奇吸引力如磁鐵般的錢幣,帶著大家的食指滑行至答案處,祂告訴我們祂來了,祂附在錢幣上解答我們的提問,但不一定每問必答,如不想回答會原地打轉,當時我們的好奇心被滿足了,就照規矩抱著敬畏心請錢仙回本位。


事後我們為了避免被校方發現,就停止這項秘密遊戲學戲,四個人那次經驗後,也遵守諾言守口如瓶,大家相安無事。


當時的探險精神,得到結論是看不到的存在,是有祂的原因和目的,我們不用畏懼只要抱持尊重心,因神 仙 鬼以往也都待過人間的。


63會員
164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