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竟然有鈔票的味道耶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是什麼障礙了賺錢的速度、數量?

再度的上老鷹山,到底又發現了什麼秘密!!

說是祕密,不如說是我的金庫水壩被障礙卡住,錢流不下來啊!!(很搥胸),我就想為什麼別人賺錢這樣輕鬆,我做足了所有準備,但流進來的速度真~慢~。現場參加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議題,恩恩老師一一面談,了解我們的內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感覺到老師都想捲起袖子好好修理我們,(誤)其實是恨不得把我們每個人的腦袋、心撥開,重新換晶片通通搞定!

第一個就從我開始,整個場域中,自己是可以去感受那能量的變動,那最最最最大的障礙,就是我過去對於金錢有著評判,金錢是迴避著我的,如果金錢是我的愛人,我一直罵著他、對他說出很難聽的話,他還會喜歡待在我身邊嗎?一定是逃之夭夭的,當天在現場的人都見證著金錢能量的流動變化。

-

看到自己內在曾有的狀態,現在我要重新修復與金錢的關係。生命就是一連串不斷地升級更新,不要害怕看見真相,回來後開始擴 #豐盛五元素 我要與金錢成為好朋友,聞到漫遊機擴香出來的精油都是 #鈔票金錢的味道耶!!

-

#精油的生活旅程 #豐盛五元素 #精油 #精油占卜 #彩虹心靈魔法油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