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米糕品嘗,就來這間吧!高雄前金區的米糕城(高雄2023.11月美食筆記)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續用完夜間的小點心後,來到的正餐,剛好看到我們夫妻最喜歡的米糕,所以就進店嘗嘗看及打卡了!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參考google)

raw-image
  • 店名:米糕城.漢神店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7號
  •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一11:00–20:00、星期三公休
  • 電話: 07-2813939
  • 付款方式:現金
  • 其它:可內用


店內

raw-image



內部桌椅其實都布置得很典雅且乾淨,算是不錯的一家店。




菜單(2023.11月)

raw-image


raw-image



它桌面上有這個QR CODE,不過我掃不太出來,不知道是不是紙張放一陣子,掃碼的條碼出問題,不過反正有菜單了,就不研究這個了!








raw-image



櫃台結帳後會給你餐單,上面寫著領取號碼。

它前排和後排都有號碼燈,方面我們注意取餐的餐號。









raw-image


餐具和紙巾都在側邊可以自取,檯面都整理過很整潔。






raw-image




用餐後餐盤的回收記得要放架子上,方便員工收拾喔!









好了~接下來是我們夫妻倆的餐點,終於上菜了!讓我們來介紹吧!

raw-image


經典主食-米糕

它的米糕配搭上小黃瓜、魚鬆及肉燥,混再一起吃就是米糕的經典,色香味俱全

raw-image


經典主食-肉燥飯

肉燥飯因該算是台灣的常見小吃了,沒有人不愛的美食之一,它的調配味道算是口感佳,味道也不賴的經典主食。


現燙時蔬-青花椰菜

一般店面的燙青菜我常看過的不外乎是高麗菜、空心菜居多,而它有花椰菜,就點來嘗嘗看了,吃起來是有入味,不太需要再加醬料,不過偏硬就是了,口感就看個人覺得了!

raw-image


慢火熬煮-四寶湯

畢竟第一次看到湯名字叫四寶湯,好奇的點了一碗,湯頭跟冬瓜排骨湯一樣,不過它的卓料很特別,有蛤蠣、鵪鶉蛋、嫩雞肉、排骨,再配上冬瓜的熬煮湯頭,口感真的還不錯。

raw-image



慢火熬煮-冬瓜排骨湯

冬瓜排骨湯算是從小喝到大的經典湯品,這家的湯頭當然也不會讓我錯過,點了一碗嘗嘗,它的口感比較不會像傳統味道偏重,但喝起來算是還不錯的湯頭,且排骨也燉煮了非常軟嫩,不會咬起來黏牙的感受,相當推薦這兩種湯。

raw-image




結論

我們夫妻第一次造訪,就覺得還不錯的店面,所以在此留下日記,尤其是四寶湯的特別及米糕的經典,讓我們回味無窮,不過這裡離我們家偏遠,就無法常來這裡,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看看。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