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大阪燒的朋友,南部可以吃到的餐廳,就屬於高雄-漢神巨蛋之千房大阪燒CHIBO(2023.10月美食紀錄)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雄漢神巨蛋的4F,就是一個美食餐廳的地方,而這次選擇了2年前吃過的餐廳來打卡,畢竟很久沒吃了,就來回味一下!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名

raw-image


店外展示

因為接近萬聖節了,所以連裝飾都有不同造型,除此之外還裝飾了日式的風格,漢神巨蛋的這些餐廳門口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食品的樣品展示,看起來就有一番風味!

raw-image
raw-image





它餐廳也是掃描QR CODE先線上候位,線上位置會告訴你大約等待的時間以及目前要等候的人數,登記完畢資料及電話後,而服務生會電話通知你進場時間,就開始等待了!









因為在門口等候時間,所以就看了看菜單,看看今天想用餐的食物


raw-image



在等候的時刻,看到主廚們仍在不停的煮餐點,看來非假日員工變少也是一個等待的因素





終於等到我們進餐廳了,一樣採用著小隔間的座位,可以跟老婆共處時光享用

raw-image

菜單/點餐

那麼就選取菜單了,今天跟老婆享用的是這兩個



raw-image




它們點餐方式一樣是用QR CODE方式點餐,掃描桌角的牆壁即可開始點餐






餐具介紹

raw-image



桌上的調味醬分別是美乃滋、海苔粉(圓鐵罐)、七味粉、以及柴魚(方鐵罐)





raw-image



這日式小煎盤具,因為大阪燒和炒麵都屬於長形的,可以用煎具做裁切,很實用的工具





餐點開箱

raw-image




先上了我們的前菜-味增湯,我覺得湯真的偏鹹,這個確實六角美食的湯頭味道比較適合我!





餐點-豚平燒

首先先來個單點的前菜-豚平燒,用蛋捲方式將肉包覆在內層,淋上醬油和美乃滋,吃起來口感真的還不錯

raw-image


raw-image




豚平燒的肉有些皮是脆的,配上外層似乎像滑蛋的蛋捲,配起來吃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餐點-香蔥大阪燒

接著是我的主餐-香蔥大阪燒,是用豬肉、花枝、牛筋蒟蒻、蔥、櫻花蝦去製成的,上面加了一個半熟蛋

raw-image


raw-image



大阪燒我自己加了些柴魚+海苔粉,我覺得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就隨意個人喽!









餐點-大阪蛋包麵

接著是老婆的-大阪蛋包麵,用豬肉和洋蔥、青菜去做的炒麵,再用蛋捲方式包裹,吃起來真的很像章魚燒的口感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是介紹我們的飲料-莓果氣泡飲+千房特調奶茶,吸管採用環保紙吸管。






店內資訊

raw-image



千房它算是注重用調味料的方式呈現的美食,所以真的比較偏油膩,但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資訊!(參考GOOGLE資料)






  • 店名:台灣千房大阪燒CHIBO-漢神巨蛋店
  •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2:00、星期六10:30–22:30、星期日10:30–22:00
  • 線上預約-漢神巨蛋千房
  • 電話:電話: 07 -5866492
  •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google pay、Apple pay、LINE PAY、街口支付.....等)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