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青文字放映所|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回顧2023初衷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經營日日文青一段時間,其實可能日日們還是不太認識日日文青,今天我想用1分鐘閱讀的時間讓你可以了解日日文青,今天來先來幫大家回顧一年來的內容


文章目錄收合-日日文青logo-日日好文好物平台-日日文青周邊-日日編輯群-關於日。文字-日作主題‖ 日日感謝你,最後把溫度留給你自己


-日日文青logo

第一版logo/簡單的初衷

raw-image

▉ 設計理念

下雨天,經過了書店買了一本雜誌「小日子」,愛上寫文章了,在某天的下午,在公園裡走走,又是下雨天,一直覺得下雨天很煩躁,希望趕快晴天,於是起了一個念頭希望某天都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於是用「日日」代表每天晴天,「文青」代表每天看文章的我。

第二版logo/最溫暖的陪伴

raw-image

▉ 設計理念

延續日日文青的初衷「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最溫暖的陪伴」,在上面的日日字體比較平均是希望我們日編的文章內容每一天不間斷陪伴日日們每個寂寞的夜晚;再者,「 文」的上面蓋子沒有跟下面的「 ㄨ」 接起來 ,希望日編們可以勇敢追夢,不因一些小事或是挫折,就把日日文青這個夢想收在蓋子了。最後,「 青」這個字,上面的「主」代表帽子,蓋上所有的不開心,加上下面的日日微笑的「月」,可以用微笑陪伴日日們一起面對社會的冷漠,在這個社會很冷漠,但你可以很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你所不知道的旅行 中美洲|盤點4道讓你心理受創生理受用的詭異中美洲食物開啟音效你所不知道的旅行 中美洲|盤點4道讓你心理受創生理受用的詭異中美洲食物


>>>新Logo 介紹請燒(阿..好燙)........等唷




-日日好文好物平台

raw-image

Instagram➣  分享愛情小篇語錄陪伴妳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Popdaily  ➣ 分享愛情小篇短文陪伴妳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Matters   ➣  分享愛情小篇短文,收集人生餘溫故事分享給尋找自我的你

Vocus      ➣  收藏日日文青餘溫好故事

女子樣 ➣ 總編溫度小書櫃


-日日文青周邊

raw-image


>>>最近日青接的工作有點多,周邊的部分還在重新規劃中



-日日編輯群

raw-image

‖日總編Ig. ➢請點我

raw-image

‖設計編輯×副編Ig.➢ 請點我

>>>其他編輯和設計介紹文陸續編寫中




-關於日。文字

raw-image


一段我想日青想送給你的文字


raw-image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喜觀羽昊的內容不要忘了把我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Read more

>>>愛情讓我們變得格外勇敢【文字電影/與你相遇】:才讓我遇見 妳。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日日小旅行|給1009個支持日青的你】

>>> 日作/ 已讀不回

>>> 日日小旅行|你還記得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夢想?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