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C'est si bon|冷冷的午後】:心情總有些低沉,但不要因為這樣破壞你今天的好心情。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文;編/羽昊 Pics /Pinterest

寒風掠過城市,帶來一種淒冷的氛圍,仿佛整個世界都被冷凍。這是一個禮拜三的中午,天空灰蒙蒙的,似乎連陽光都被厚重的雲層擋住了。在這樣的天氣裡,走在寂靜的街頭,心情也不禁變得有些低沉。

raw-image


在辦公室裡,工作的節奏也像這寒冷的天氣一樣讓人有些沉悶。上午的開始,主管的一番責備如寒風刺骨,讓本來就冷的心情更加冰冷。一連串的工作壓力,讓人有種無處可逃的感覺,彷彿被寒冷籠罩。

raw-image

中午的時光,我決定離開辦公室,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尋找一點溫暖。走進便利商店的瞬間,被熱騰騰的咖啡香氣包圍,彷彿一瞬間回到了溫暖的家。我選擇了一杯濃郁的咖啡,讓它成為這寒冷午後的陪伴。


拿著咖啡,我找了一個角落坐下,透過窗外的玻璃看著外頭的世界。寒風吹動街樹的葉子,它們在風中舞動,彷彿在述說著一個屬於寒冷季節的故事。我靜靜地坐著,讓咖啡的香氣在我的周圍彌漫,漸漸地,心情也隨著咖啡的香甜而變得溫暖。

raw-image

或許,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寒風刺骨,工作的壓力讓人透不過氣。但也許,我們可以學會在這一切中,找到一點點的溫暖,就像那杯咖啡一樣。有時,一杯咖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角落,就足以帶來一絲心靈的寧靜。

raw-image


我想告訴因為冷冷天氣心情不好的你,或許你可以嘗試走出辦公室,尋找一個讓自己放鬆的角落,喝一杯暖心的飲品,讓寒冷的心情慢慢融化。生活雖有寒冷的一面,但我們可以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找到一絲屬於自己的溫暖。

raw-image


給在冷冷天氣心情不好的你,生活很困難,但不要忘記把這禮拜的生活好好的過完。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