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一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說!他是不是很過份!」

:「是、是,小姐,我已經聽妳抱怨了一整個晚上,有關妳那個劈腿男的故事。」

:「真的很誇張耶他!你知道嗎!我一開門,他居然!居然!和那個誰誰誰…算了,不重要,居然在我們新買的沙發上搞在一起!」

妳喝了今天晚上不知道第幾杯的啤酒,啪的一聲把酒杯放在桌上。

看到這,我好心疼,別誤會,心疼的不是妳,是那個看起來很貴的酒杯,我怕摔破了賠不起

 

:「那個酒杯是防摔防敲的,小姐看來心情很不好,就盡量敲吧。」

一個酷酷的酒保走過來要收走桌上的空盤時,突然這樣跟我說,大概是看穿了我擔心的心思吧!?

 

說不心疼是假的,這四年來,妳和妳那愛情長跑四年的男朋友無論什麼大小爭執,妳都會約我來這間酒吧喝酒訴苦

 

我每次總是問妳

:「為什麼不分手呢?」

妳每次總是苦笑地回我

:「誰能忍受一個工作狂女朋友?」

 

但這次,他弄出了一件更大條的事,跟公司的學妹上床了

 

我好開心,這是否意味著,我可以達成暗黑願望筆記本裡的第一條

:「身為妳的好朋友,我想要跟妳做愛。」

 

:「欸,喝完這杯,我們去開房間!」

妳突然這樣跟我說

:「為什麼?」

:「他都爬上別的女人,我為什麼不能爬上別的男人?」

:「這樣⋯好嗎?」

我再次確認

:「就這樣,服務生!結帳!」

妳迅速的付完錢,拉著我準備要去開房間

:「小姐,這是本店合作的旅館,是否需要幫您預約一間房?」

一位短頭髮的女服務生突然叫住我們

:「好!」

妳不假思索的,迅速完成訂房付錢,半小時後,我和妳站在那間房門前

:「我最後一次問妳,這樣好嗎?」

我擔心上床後,我就會失去妳,比起暗黑的願望,我更想繼續當妳的好朋友,但妳似乎豁出去了,打開房門走進去,將身上的大衣脱到一半,轉身對著還站在門外發呆的我說

:「這樣好,因為我想要跟別的男人做愛,而且,這是你的願望不是嗎?今天有這個機會,還不好好把握?」

我還來不及問妳,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妳就把我拉進去房間內,將我靠在牆壁上,用直接霸道的方式親吻我,讓我喘不過氣,我只能也用相同的方式回應妳,

 

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不上就不是男人,這是我腦海中唯一的念頭。

 

:「幫我脫」

妳面向鏡子,轉頭跟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我試了好幾次都解不開連身裙的拉鍊

:「別緊張,還是,我先幫你。」

妳脱掉我的西裝褲,讓我只剩一條內褲站在妳面前,妳伸手進去,仔細的撫摸我那還沒勃起的小兄弟,我忍不住輕呼了一聲

:「想射了?」

妳笑著跟我說

:「怎麼可能!!」

就算那一刻想射我也不能承認,此事關乎我的面子!

我趁妳在撫摸小兄弟的時候,終於成功的把拉鍊解開,脱下這件礙事的衣服,讓我可以好好欣賞妳的好身材

:「好性感。」

你穿著墨綠色成套的內衣褲站在我面前,笑著跟我說

:「怎麼不連內衣一起解開?」

 

我解開妳身上的內衣,仔細撫摸妳的身體,用手去感觸妳柔軟的胸部、用手指去搓揉你堅挺的奶頭

妳脫掉我身上的衣服,仔細撫摸我的身體,用手去感觸我已經勃起的小兄弟、用舌頭說舔弄我微濕的馬眼

 

我們幫對方脫掉身上多餘的衣服,火熱的探索對方身體上的秘密

我曾經幻想的情境,現在出現在我眼前,我吻著妳的唇,妳的脖子,在胸部停留的時候,用舌頭去挑逗妳的奶頭,讓妳發出呻吟的聲音,我好開心妳有這種反應,接著是妳的腹部,最後就是我夢寐以求朝思暮想,妳那迷人私密處

 

我輕輕的把妳放在床上,靠近那裏,妳用手擋住

:「不要聞,今天悶了一整天,我怕會臭臭的。」

:「不會,妳是香的。」

我撥開妳的手,用鼻子去問,用手去撫摸,用嘴去品嚐妳的芳香

:「唔⋯啊⋯⋯啊⋯⋯好爽⋯」

:「妳也快濕了吧?」

我把濕漉漉的手指放在妳眼前,妳心有不甘的趴在我的大腿中間,張嘴含住我的小兄弟

:「嘶⋯⋯呼⋯」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的舌頭再次進入妳的小穴裡面

:「唔⋯嗯⋯嗯⋯啊⋯嗯⋯」

:「唔..就是那裡..拜託…」

我們用69,去取悅彼此,去為了最後的重頭戲做準備

 

:「想要,今晚想要⋯」

妳吻了我,不想讓我講出那句話

:「今晚想要你好好幹我。」

:「好。」

我想說的是

今晚想要好好愛你

雖然差一個字,看似沒差,但實際上差很多。

 

我捏捏妳的奶頭,趁妳不注意的時候,將肉棒插入妳的小穴裡

:「嗯啊⋯嗯⋯好⋯好⋯好舒服⋯」

:「幹,妳的小穴⋯好緊⋯⋯」

我用肉棒抽插妳的小穴

:「啊⋯啊⋯好大⋯好深⋯啊啊啊,快到了⋯啊啊⋯⋯」

:「好棒,幹,好舒服!」

我靠在妳的耳邊說些Dirty words,繼續加快抽插的頻率與深度,插的妳無法思考,插的妳的呻吟毫無顧忌語無倫次

:「嗚…不行…就是那邊…嗯…好爽~」

妳的小穴一陣收縮,雙腿不斷地顫抖,我知道妳高潮了,但是我還沒啊!妳是我想幹很久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繳械呢?

我讓你趴在窗台邊,隔壁的辦公大樓似乎還有苦命的上班族還在加班

:「妳說說,他會不會突然往這邊看?看到一個女人正在被幹?」

:「嗯…你好色…噢..好粗….」

我的肉棒再次進入到你的小穴裡,繼續新的一輪抽插,我覺得我們真是太適合,這個姿勢可以讓我很輕易地頂到深處

:「嗚嗚嗚…好、好深,別,那、那邊不、那邊不行拉…嗯啊啊啊啊~」

我持續的用肉棒摩擦妳陰道裡那片柔軟之處,讓妳嬌喘連連

:「妳看,對面的男人好像在偷看妳。」

:「嗚嗚嗚…真的嗎…嗯…嗯啊..別停、就、就是那裡..」

:「那我就幹妳,給他看…」

:「不、不要拉…..」

妳淫叫的越大聲,就越刺激我

:「嗯啊…嗯啊..我、我快不行了~」

:「射哪裡,妳說!」

妳轉頭跟我說

:「我想要你。」

:「好!」

聽到妳這樣說,我顧不得什麼深深淺淺,每一下都是全力以赴的直到小穴深處,直到我感覺要~

:「射了!!!」

:「啊!!!」

就這樣,我把這十年來的精華,盡數的發洩在你的小穴裡,抱著妳,享受高潮後的餘韻

 

我實在不想讓這個夜晚就這樣結束,床上、窗台邊、洗手台、書桌、一遍又一遍地射在妳的嘴裡、小穴、甚至是臀縫裡,直到體力不支,我們才相擁而睡

 

隔天退房前,我看著妳彎腰穿高跟鞋的姿勢,小兄弟又忍不住,拍拍妳的屁股,讓妳趴在門邊,掀起裙子,脫下內褲

:「我想要。」

:「快退房了喔」

妳趴在門邊,我握住你的腰,把你的腰當作施力點,讓肉棒再次抽插妳的小穴

:「怎麼這麼濕,啊?一早就想被我幹?昨天還幹不夠嗎?」

:「嗯,你..喔…怎麼還、有,嗚,好爽。」

:「嗯嗯~快一點,要、要退房了~噢~幹麻打我屁屁~」

:「叫大聲一點,最好讓經過這個門外的人都聽到。」

:「啊..啊…啊…你這人怎麼這樣…」

我一邊幹妳,一邊拍打妳的屁屁,我們都分不清楚啪啪聲,到底是大腿的撞擊聲,還是拍打屁屁的巴掌聲

:「嗚嗚..嗯啊..嗯啊,又..又要..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我們彼此享受著,最後的高潮⋯⋯

 

搭電梯下去退房時,妳偷偷跟我說

:「你射太多了,內褲現在都是你的精液。」

我抱著妳,輕吻你的額頭

:「因為這是我⋯」

妳再次截斷我的話

:「因為這是你讓我很開心的表現」

但我想說的是

 因為這是我愛妳的表現

 

出電梯後,妳走去廁所,出來的時候塞給我一包,我打開來看,是妳脫下來的內褲

:「送給你,噓」

你小小聲的跟我說,轉身準備離開,而我望著你的背影,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妳!」

:「你!」

:「妳!」

:「你!」

四個人,兩對男女,互看彼此,我、妳,妳的男朋友、另外一個女生,在同一個飯店大廳碰面的機率有多高?

 

尤其是四個人看起來都像是上完床後的樣子。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