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最末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山上渡過寧靜片刻,想一想這一年的時光,怎麼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肯定是我人生中極度刻骨銘心的一年,慘烈的痛與撕裂後,卻也衷心感恩着一切仍順利平安的挺過了。


2024,帶著尚未痊癒的傷口,繼續前行,相信在旅途中,自己仍會全力以赴的綻放,為自己,為母親,為眾生。



寫給母親


滿山落櫻繽紛中

感受

日光流動

雲朵飄移

季節置換

失去妳的每一個時刻

都寂靜而清晰


敬您一杯

所有的思念

都在這杯酒裡


起風了

我將再次啟程

沒有妳的旅途

我會努力勇敢

努力幸福

因為

妳就是信念

妳就是理由


而我知道

在最終的最終

我們一定會再次緊緊相擁

我會再聽到妳笑著輕喚一聲:

妳回來了~


愛妳,永無期限。


#2023回顧

#關於摯愛

#關於失去

#關於願意

#關於信念

#2024一起幸福

raw-image



女王的絮語
女王的絮語
獅子座。 熱愛旅行與閱讀。 著迷於生命中的一期一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