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再見,謝謝2024的到來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十一月底的時候我說,想要過一個「可以更溫柔對待自己」的來年,一個「可以更用心去愛身邊所有人事物」的來年。

󠀠

2023年,是一個充滿變動、意外跟結束的一年,發生了太多想像不到的事情。整年的情緒與身體狀況都在劇烈的起伏中度過,有好有壞,遠超過了我的負荷,我正在重新找回我的步調、對生活及自我的掌控感,與之平衡,以及心靈的平靜。

󠀠

2.

年末有機會與幾位人資前輩長談,那是很珍貴的收穫,我發現原來我一直以為的瑕疵,也可以是優勢,我的缺陷可以重新被詮釋,端看看待我的人使用了什麼視角。

󠀠

結尾,我看到了原來我以為這破碎不成體系的十年裡,我是真的很努力的,而這些努力,都是有價值的,它們都在以某種形式回饋到我身上來,查覺到這點的我非常感動。

󠀠

3.

2023年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我看到夥伴Summer的個人作品,驚嘆的去向她告白:我好想像妳一樣!但她也告訴我,她也期許自己和我一樣,而我們都正在調適自己,嘗試找出明年的新路線。

󠀠

『我們是要互相成就的』

󠀠

我曾經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卻在這天得到了肯定和撫慰,原來我其實非常有幸,有能讓人欣賞之處,有能感動他人之力,還有能共同成就之夥伴。

󠀠

細數今年所收到的所有回饋,我很幸福。

󠀠

4.

2023年,我發現自己仍是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依舊有許多脆弱的時候,依舊有很多害怕被拒絕、否定、討厭、傷害人的時候,這使我很難面對及表達真實的自己,或許那就是只能不斷不斷的練習,練習每次多突破一點,練習真的接納自己。

󠀠

我依舊很迷惘,但是親愛的凡說,處理不來的問題,那真的很洩氣呢。你一定不喜歡這種無從努力的感覺,也許有些事情就是無法掌握,心裡要慢慢放下,任其發展吧。

󠀠

突然的就被治癒了。

󠀠

5.

今年,我還是很貪心,有好多想要繼續做的事情。

󠀠

我想要更專心在新跑道和新挑戰上,持續激發並挖掘自己的潛能,持續做著自己擅長也讓別人受益的事情,讓自己持續發光,讓自己持續相信自己的價值。

󠀠

我想要更用心去關愛我身邊重要的人,好好經營每一段重要的關係,但同時忠於真實的自己,傾聽自己真正的心聲,跟隨自己的信仰。

󠀠

我也想要有更好、更強健的心靈與體魄,還有頭腦,生命來到38歲下半場,我想要以更好的狀態面臨接下來的生命旅程,我還要活得很精采。

󠀠

6.

2024

Health,Love,Purpose,Breakthrough.

󠀠

#2023謝謝也辛苦自己了

#祝大家2024年都能有新的進展

#謝謝所有一如既往愛我的人

#愛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

#願大家都做個溫柔的人


raw-image



嗨,我是文西,也是莉莎。 覺得生命就是一場大型而充滿未知的實驗與冒險。 並濃縮在這小小的咖啡館中,沉澱靜釀後而成一篇篇的故事,供人取閱。 歡迎你一起來分享與交換你的生命故事。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