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氣與王的照顧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發現我每次有想要認真發展的感情,都會自帶一些課題,從來就不是單純的在享受談戀愛的過程。這段關係簡直是注定在把我對男人的傲氣全部磨平的一段關係。


2024我領悟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發現如果想要當一個不平凡的人身邊的伴侶,自己的思維自然也不能是平凡的。前兩天我跟變態鯊魚互動突然就變了調,因為我們本來就是變動性很高的關係。當時我也不太理解到底發生甚麼事,我丟出去的球都被他忽略,簡直不要氣死我,我還以為他是只撿不丟的球僮。


然後因為我發現當我冷處理時,關係的動態跟之前不太一樣,這就會逼我去思考到底是為什麼感受上跟之前我冷處理的時候不太一樣。也在思考為什麼這一段關係讓我幾乎思緒都繞著這個人轉,每天都在解他出的謎題,我卻沒有陷入戀愛腦的原因是什麼。跟這一段到底為什麼這麼龜速,為什麼是這樣在發展,除了要我體驗好好一步一腳印發展的關係之外,到底這是宇宙在展示甚麼給我? 原來幫夫運也是可以繼續煉的東西。


2023年最後一天我跟我最喜歡的夫妻聊天,聊到變態鯊魚的事情,我說我終於學會要怎麼給男人留面子,我朋友的老公就酸我一句說﹔「妳怎麼會現在才學會?」的確,以我自己的職業來說,我真的不該這麼晚才學會怎麼幫男人留面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