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借口May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沿着熟悉的路线(沿着熟悉的路线)

自行车飞奔向前(自行车飞奔向前)

站起来踩不停

焦急汗水飞溅

9月份的清风拂面


暑假这一段时间(暑假这一段时间)

没能够和你见面(没能够和你见面)

突然间我发现

你已经闯进我心间


一直来不怎么在意

只是普通朋友的你

为何现在却立即

想见你

想见你 迫不及待


Maybe

Maybe

或许真的喜欢上了你

秋高气爽蔚蓝天际

澄澈空明没有云彩踪迹

Maybe

Maybe

或许真的喜欢上了你

明知道这就是爱

却又不敢去面对

一个借口 Maybe


在教室的窗边(在教室的窗边)

随风摇摆的窗帘(随风摇摆的窗帘)

新学期已来临

而你侧着的脸

像是长大了一点


「暑假这一段时间(暑假这一段时间)

过得开心不开心?(过得开心不开心?)」

想和你谈个天

怕生涩表情 让心意露馅….


差一点没能够发现

你头发剪了一点

隔远远隔得远远

你身影

你身影 却在眼前


Maybe

Maybe

没有那样的勇气

Probably 或许更贴切

更加确实真切的感觉

Maybe

Maybe

没有那样的勇气

干脆 一直这样

还是悄悄单恋你

一个借口 Maybe


爱藏在心底

隐痛在心底

不知该怎样面对自己

爱藏在心底

隐痛在心底

这颗心无法抗拒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想着你的一切

Ah 真的是喜欢你


Maybe

Maybe

没有那样的勇气

Probably 或许更贴切

更加确实真切的感觉

Maybe

Maybe

没有那样的勇气

干脆 一直这样

还是悄悄单恋你

依然借口 Maybe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初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你回答我對你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真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光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使用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依然愛麗絲》作者教你怎樣預防老年癡呆症《依然愛麗絲》原題《Still Alice》,港譯《永遠的愛麗絲》、台譯《我想念我自己》,是Lisa Genova的一本小說,被改編成了電影,成為關注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的必看電影/書籍之一。 Lisa Genova自己是一位美國知名神經學家,對人類的大腦神經等頗有研究。本來這並不是我常看的內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4-03-17
    依然記得我愛你 Cassiopeia神話故事的牽引下 展開了劇情的張力 原來天文學的星空 每顆都暗藏著玄機 除了探討生離死別的如何面對、失智症的面對與後續措失;還有親情上的「離」與「捨」。 都是考驗生者與死者的重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Leon Cheng
    2023-12-16
    依然是否忙碌的生活能讓自己暫時忘卻許多事情 雖然深夜時還是會偶爾不經意想起 空盪盪的心裡總在黑夜過後,又在隔天醒來的早晨裡,在一天的忙碌之中被埋沒帶過,汲汲營營的努力想過好生活,實踐活在當下的美好,我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物質能帶給我短暫的快樂與享受,可卻無法滿足我心靈上的空虛及孤獨,原來想變好的路
    avatar
    2023-09-22
    依然想見你《Press Play》蘿拉(克拉拉·魯格 飾演)由好友克蘿伊(蕾瑞卡·岡野 飾演)介紹, 認識了她在唱片行工作的哥哥哈里森(路易斯·普曼 飾演)。 唱片行老闆古柏(丹尼·格洛佛 飾演)將人們淘汰的卡帶組成一面牆, 成為蘿拉和哈里森的共同話題。 兩人都喜歡音樂,也對卡帶情有獨鍾,很快成為戀人。 他們各自挑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7-03
    依然熟悉的兒時玩伴或許不常聯絡、鮮少見面,但相聚時卻莫名熟悉,好像沒有經歷時間隔閡,依然保有當時候的我們。想起記憶中那些最單純的時刻,最燦爛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2-10
    依然没被感染貌似冥冥之中是否有神,我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鬼撞墙
    2023-01-02
    依然 誰都不是我跟自己說,沒有理由再傳給你了.你對我說了什麼,你知道嗎?我本來就沒有身分,你又說妳不是我的誰…我該怎麼辦?可以怎麼辦?只能這樣…對吧… 努力過就好…不再強求~但不會祝福你~ 不拼命忘記,也不特意憶起~想的時後,就想想~但不出現打擾~ 久了,會好的~隨時間而逝~ 默默喜歡, 默默退開他的生命.
    avatar
    晨星
    2022-09-07
    《依然相信》經歷人生不同遭遇,為何還堅持在信仰中?回答為什麼依然相信,而堅持的這條路,往往不是那麼容易,都是經歷過傷害沮喪和懷疑,Clubhouse的基督徒讀書會先前選讀傑洛米的《依然相信》,討論著面對信仰中的不同轉折,我們會如何抉擇,是否會選擇依然相信,到底又是怎樣的確據堅定我們的信仰呢?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5-07
    依然,想念這份思念將永不止息。而我,依然,想念著。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9-09
    依然的依戀古典吉他的和弦 撥動我潛意識裡 降大調慢版的憂傷 露天的咖啡座旁 撐起的遮陽傘裡 再明顯不過的躲藏 失焦的眼神 清晰撇見 角落裡 年紀尚輕的倔強 是妳的溫柔 輕聲呼喊 印象中 逐漸成熟的體諒 終於學會 將手中仍舊緊纏的風箏 釋放 這一刻後 音符將在廣闊的天空裡 遨翔 閉上雙眼 用心聆聽 這依然的依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