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的紀錄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爬梳了,感覺書寫介面又換了!

2024看來是個變化的一年,去年底就換了老闆,一開年大部門也確定拆分了。

家附近路口的麥味登搬到對面去,一陣子空在那邊後,開了一家酒商,難道賣酒的利潤這麼高,可以養個角間?Anyway,對我還是挺方便的,加上新開幕贈品、折扣多,就買了好幾罐威士忌,包括慕赫16年(一天就喝掉),還有坦度12年(好想買15年的?)。

Akasha,梵語的天空覆蓋下、以太、空間的意思,就是賽斯說的回到全我時候,心靈博物館,所以我借了珍的心靈政治來看看,印象中就是她在心靈博物館裡面看到的資料。因為回到全我了,所以也會對過去世代(甚至現在的)的自己有所了解,進而解決這一轉世的難題,因為小我(或稱自我)已經被蒙蔽了,需要回到全我去找回現在的歷練,人生的藍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