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信物 #24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查拉武里的某間工廠廠房區域

查拉武里的某間工廠廠房區域


當天下午,布魯一個人壓低了帽緣,象徵性地提了一大袋水管走進空蕩蕩的工廠,那水管管徑看起來還沒有他的手臂粗,門口的警衛看著他的打扮,完全不願意相信眼前這人就是特地安排過來的抽水專家,直到警衛足足跟諾普哥講了二十分鐘的電話,這才皺著眉頭勉強放他進入工廠。


「老闆這是被騙了吧。」

警衛目送著布魯消失在廠房門口,口中仍持續不斷的唸著。

「他帶來的水管,我看拿來洗浴室地板還可以,要拿來工廠抽水,那簡直是開玩笑,最起碼得花上一百年的時間。」

警衛把手機放在桌上,重新播放起了還沒看完的連續劇,沒想到,才剛看完一集,又有人跑來敲警衛室的玻璃門。


「誰?」

警衛探出頭來,發現眼前的男人正是剛剛走進工廠的抽水專家,不由得又不耐煩起來。

「怎麼了?你還需要什麼嗎?」


只見布魯雙手合十,對著警衛低聲說道:

「不好意思,大哥,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現在準備要離開了。」

警衛皺著眉頭,顯然沒料到對方會說出這番話來,「你是不是搞錯了要抽水的地方?你跟我來,我們需要抽水的廠房足足有好幾百坪。」


然而,當警衛帶著布魯走進廠房區域,頓時瞪大了眼睛,只見原本還遍布積水的廠房地面,此刻竟然連一片水漬都沒留下,整個地面乾燥的像是每一寸都被吹風機的熱風吹過一般,警衛反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差點沒把眼珠子給摳出來。

「積水已經全部排到了廠房外面的溝渠裡了。」

布魯指著距離廠房大概有一百多米遠的溝渠,警衛看了看遠方的溝渠,又看了看布魯,他只覺得眼前的少年講出來的話像是外星球的語言。


「如果之後還有遇到積水問題,隨時聯繫我們,這是我們服務的LINE官方帳號。」

布魯從皮夾裡取出一張名片遞給了警衛,隨後合十行禮離開。


大約四五個小時後,等凱特和布魯打開手機,只見大概有一百多則新增好友的通知跳了出來,幾乎全都是查拉武里地區的工廠老闆,甚至還有來自東北和泰北的。

「我們不是才發出第一張名片嗎?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布魯目瞪口呆。


「這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凱特露出了充滿自信的微笑,「又便宜又快的抽水服務,現在又是雨季,如果我是老闆,就算現在工廠沒有淹水,也會想要先認識一下這位抽水專家。」

「你今天花了多少時間把水抽走?」


「大概,三十分鐘?」布魯思考了一下。

「太快,太快,太快了!」

凱特朝著布魯的腦袋不輕不重地敲了一下。

「下次最起碼要一個小時,不然別人肯定會懷疑的。」


「我想,無論怎樣子做,正常人應該都會懷疑的吧?三十分鐘跟一個小時,我感覺也沒什麼差別。」布魯摸著發疼的頭。

「嗯,說的也是。」

凱特吐了吐舌頭,頑皮地笑了。

「不管怎樣,現在你有一份正職工作了,努力加油賺大錢吧,抽水專家。我等著你來請我吃飯!」

一個希望能維持定期更新的武俠世界。雖然多數時間都沒有動靜,但是有可能會在周三與周六添磚加瓦。有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